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2
起舞嵐河弄倩影
在地生活亞洲 2015/08/24 15:09:50


溫柔多姿的嵐河穿城而過,成就了水中有城、城中有水的山水嵐臯太極城的美麗多彩。流經縣城穿城而過的嵐河緩緩從小蓮花池哪兒拐了壹個彎,在號房彎蜿蜒北去,蓮花湖畔溫柔多情的綠水靜靜的躺在青山環繞的懷抱中,南宮湖邊,蠟燭山下,更塑造了壹群女子起舞嵐河弄倩影的水墨畫卷。她們是張蘭、王洪菊、鄭紅、段紅偉、陳玲、單姍姍、段曉菊、哈米娜、劉少琴、李唐玲、潘煥芬、謝賢梅、楊顯蓉、張丹、王燕、祝振娥、許燕、許芳、李德英、趙玲芳等,堪稱完美的朵朵金花。

清晨,當黎明的曙光初現,只只白鷺成群結隊低頭河邊覓食,淡紅霞光高掛天際被如黛含翠青山托起的時候,她們群聚嵐河大橋下,迎著朝陽,沿嵐河河面逆行上遊,揮舞雙臂,蹬動雙腿,抖動的是她們的身影,跳動的是系在腰間的桔紅色跟屁蟲。她們時而采用蛙泳,挑戰逆流,從水面跳躍雙腿,摟動雙臂,抓水前行,河面上是跳動翻飛的身影,還有跟屁蟲隨她們的身體跳躍不斷滑行向前,構成了流動的音符,合著她們的身軀,在河面攪動了白鷺的靈感,呼的壹下飛起,展翅翩翩起舞向遠處飛翔。

太陽漸漸西斜的時候,她們又不約而同的集聚在嵐河大橋下,紛紛脫掉外衣,展示著各式各樣、各款花式顏色的泳衣,撲通撲通跳進水中,迎波逐浪,劃手拉水,打水蹬腿向上遊遊去到嵐河景觀廊橋下再沿河順遊而下,或稍事休息再遊,或降低遊泳力度緩緩遊動。

夕陽逐漸退去它耀眼的光輝,晚霞在天際逐漸擴算開來,與氤氳壹道呵護著四周的群山,把多彩的霞光留給閃著細浪、令令波光的嵐河河面,從遠處卸晲過去,好像是上天撒在河面上撒下了許許多多的遠古銅錢,使人追逐,讓妳遐想。

這時,只見張蘭、王洪菊、鄭紅、段紅偉、李唐玲、許燕等6人,在岸邊壹字排開,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展示著各自阿娜多姿的身影。

快看,身著粉黑相間滿天星空的泳衣,透現身材勻稱、體型修齊的張蘭;身穿淡綠色萬裏海疆花式泳衣,放射出雙臂健壯、雙腿圓潤,胸肌高挺的王洪菊;套穿春黑色連體鏤空泳衣,映襯出雙臂綿延、四肢流線好似迎風柳條的鄭紅,李唐玲;段紅偉、、許燕、劉少琴更是不甘落後,壹振猛子撲向水中,展直雙腿,靈活地打起噴射狀浪花,似水底開放的噴泉濺向四周,手臂交替有節促抓抱水奮力前行,展示著自由泳的優勢和動感……,時而排成壹行,雙腿波瀾不驚地打動水花,向河南岸遊去;時而前後相繼,紮進水中,在水面扭動腰肢,像蝴蝶在水面跳動展翅欲飛,帶動碎浪壹波壹波超前湧動,擴散出無數圓圈,發散出女人的力量;時而仰身向天,腰背頻閃攪動出圈圈漣漪,消失在遠處。

水美,水好,人美,人好。

細浪、碧綠、溫韻的嵐河懷抱著的這群美女,攪動起嵐河的寧靜,也煥發出它無窮的活力和青春,飯後茶余休閑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不約自到聚齊嵐河岸邊,靜心感悟她的多姿多情多親。

這群戲水浪河,激起她靈動多情溫柔的美女,不由得引起周圍片片喝彩,說,真是玩轉了嵐河,嵐河醉美看戲水。

夕陽伴隨晚霞完全褪去它的光芒,輕霧雲彩合著天際黃昏的氤氳,還有河邊昏黃的路燈,提示著,美麗的嵐河即將迎來新的風騷。

最新創作
起舞嵐河弄倩影
2015/08/24 15:09:50 |瀏覽 1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我和小芳的愛情故事
2015/07/13 14:59:47 |瀏覽 1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少年,盛夏未及
2015/06/29 18:09:39 |瀏覽 1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虞美人,露思如雨,秀美如畫
2015/06/17 10:46:56 |瀏覽 17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爱不是说在嘴巴上的!爱在心底
2015/05/22 15:20:02 |瀏覽 1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