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的美麗與哀愁
2010/07/06 01:16:54瀏覽6096|回應22|推薦13

希臘悲劇是這一波追殺歐元的首部曲。債台高築的希臘政府最近打算出售或是出租希臘境內數千個小島補貼財政。說實在的,這真的是在賣祖產啊!

但對很多人來說,在美麗的希臘愛琴海上擁有一個私人的島嶼的代價可是越來越便宜了。好奇如我,忍不住上網查一下最近的希臘小島售價,目前最便宜的是這個要價117萬歐元的小島,換算起來,大約是新台幣4680萬元(http://www.privateislandsonline.com/ionian-sea-island-greece.htm)。

比起這幾年台北市區動輒要價上億的豪宅,這個美麗島嶼只要半個市區豪宅的價錢就可以圓夢了!聽起來真是挺吸引人的。哈哈哈!我如果還在以前那個伺候有錢客戶的私人銀行工作,可能會忍不住慫恿客戶去買個小島一圓人生美夢!哈哈哈!畢竟:『我在愛琴海有個私人島嶼』這句話聽起來真的比『我在台北市區有個房子』跩多了!

而比起美麗的愛情海更讓人忍不住嘆息的是,西方文明發源地希臘最終竟落得這樣一個賣島變現的局面。美麗的希臘如今卻是這樣的哀愁...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0819&aid=419704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吃蔬食改善過敏
2010/07/20 12:47

看到您都是亮麗的,沒有想到竟為過敏所苦
前幾天看健康兩點靈,營養師一再強調,
她的小孩過敏,自從吃素以後就不藥而癒,
所以她要大力推薦。
同樣的故事,不同人的一樣經驗,我也聽過很多次,
所以希望凝觀美人多吃蔬食,減少腥羶的肉與海鮮,

蛋與奶製品也盡量避免,豆花更好吃


祝福早日康復了 


蔬食愛自己 愛眾生 愛地球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42 回覆:
哈哈哈!其實一般性的過敏,電視上怎麼可能看得出來?!但還是非常感謝您的關心,感謝您!

大部份台灣人已週休二日
蘭嶼的美麗與哀愁
2010/07/18 12:04

剛剛11點多有緣的
看到慈濟大愛電視台
三位博士與當地響導
介紹大小蘭嶼的自然美
蘭嶼真是超美的

偶時常看大愛電視台
面對人生困境
然後雙手合十
然後觀想『證嚴上人』....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40 回覆:
呵呵

四叔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投一票支持
2010/07/16 09:02
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凝觀,最近看五七金錢爆都變得有點懶。不過我看這麼多談話性節目能和其相比的真不多。能在短時間製作出有一定水準的節目,幕後的工作人員再搭配前台各有特色的詮釋,投一票支持!看了些別人的回覆才知凝觀在「休養」?到紐約當個觀光客吧,消消空氣的雜質,也許回台灣後又是精神百倍ㄟ。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40 回覆:
哈哈哈!哪天我來寫個台灣談話節目的文章好了,你如果知道台灣談話節目的製作資源有多有限,你就會覺得,這些談話節目,還真是台灣奇蹟哩!哈哈哈!

阿詩瑪
期盼
2010/07/16 01:46

許久沒看到台妹上節目?

但無論妳是忙碌或健康欠佳?

我們夫妻恭請妳:請先調養自己的身體,再重出金融界.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8 回覆:
呵呵!感謝喔!感恩啊!你們夫妻真是讓人就感心的親朋網友、觀眾朋友啊!:-)

pop
格格
2010/07/15 18:41

您[過敏症].是吃東西的關係嗎.還是環境因素.不要說個人我很久沒進來的關係吧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7 回覆:

哈哈哈!你真幽默,老實講,我是不耐操,我最近大量錄影其實體力有點透支,說起來外人可能不相信,錄影其實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一般而言,一個人力如果一天錄影三個小時,就算很長的了。但我有時不只啊!哈哈!:-)


大部份台灣人已週休二日
都會人的美麗與哀愁
2010/07/14 15:43

轉載分享

高雄鳥會15日開講都市生態
 
【聯合晚報╱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2010.07.14 12:48 pm
 
 
高雄市野鳥學會7月15日晚上7點30分到9點30分,將在鳥會會館舉辦「都市居,大不易-從鳥類談都市生態學」演講。

「都市居,大不易-從鳥類談都市生態學」預計邀請鳥類生態觀察、研究者洪貫捷主講。

高雄鳥會主辦這場演講的用意,是要讓「都會人」了解,賞鳥不一定非到野外不可,都市中也有許多鳥類在奮力求生;當人類侵入並取代了野生動物原生環境之後,這些動物面臨何去何從的難題;都市人應該要瞭解這些「非法住戶」如何在水泥叢林的夾縫中生存。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4 回覆:

呵呵:-)


charline
過敏是身體的排毒發炎反應
2010/07/14 14:23

不知道凝觀的過敏好點了沒,若是不斷復發的長期性過敏,不想長時間依賴抗組織胺和類固醇藥物,不妨參考看看自然醫學的理論,從體質去改善~ 這位陳博士寫的書 和部落格提供很多實用知識,祝妳抗敏成功嚕!!~

http://tw.myblog.yahoo.com/dr-jameschen/article?mid=16638&prev=17035&next=16593&l=f&fid=8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4 回覆:
呵呵,通常地球上的過敏兒都是逐漸跟過敏和平共處的,呵呵!謝謝您提供寶貴資訊,感恩喔!:-)

Syn
趕快好起來
2010/07/13 20:23
^_^ 節目雖然不錯,但若少了妳,我就不想看了啦!^_^
早日康復!:))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2 回覆:
呵呵!感謝支持!真是就感心耶!感動啊!

章魚哥
美女你今天又缺席金錢爆
2010/07/13 20:12

凝觀美女

你今天又缺席金錢爆?沒有你,我不要看金錢爆啦XD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1 回覆:
呵呵!感謝支持!感恩啦!你知道,做電視跟選舉一樣,都是需要群眾支持的,哈哈哈!

索羅斯
凝觀妹妹今天氣色很好啊
2010/07/12 21:04

凝觀妹妹,

你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啊,我是為了才看57金錢爆的,今天又看到你了覺得真開心

哈哈加油喔

陳凝觀(ines0819) 於 2010-07-21 01:30 回覆:
哈哈!謝謝!最好天天氣色好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