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韓劇 溫暖的一句話--韓惠珍、池珍熙 主演 2013年12月02日首播!
2013/11/29 16:46:04瀏覽5292|回應2|推薦31

找今年韓劇 →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新韓劇
2013 No.49)溫暖的一句話  2013年12月02日 首播


【劇名】
溫暖的一句話
【編劇】
河明熙 (我們可以結婚嗎  、夫妻診所愛情與戰爭1)
【導演】
崔英勳 (五根手指、玫瑰的戰爭、婦產科女醫生、奔跑吧鯖魚)(曾經助導:一枝梅、風之畫員)
【主要演員】
韓惠珍、池珍熙、李尚禹、金智秀
【集數】預計 20 集
【接檔】
奇怪的保姆
 (2013-07-29) (2013-09-17)【首播日】
2013年12月02日
【電視台】SBS

【劇情簡介】

  女主角羅恩真(韓惠珍 飾),是金成洙(男2,李尚禹 飾)的妻子,在大學就和金城洙戀愛,金城洙服兵役時也耐心守候,並且自己先開始工作,後來也照料成洙的工作。成洙進銀行工作以後,兩人終於結婚,以爲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好。但是,成洙卻每天早出晚歸,日復一日,恩真對成洙的心,也開始有所轉變。


        男主角
劉宰學池珍熙 飾)宋美京(女2,金智秀 飾)的丈夫,小型電子公司的CEO,有著卓越的運動細胞,爲人豁達並且很具有親和力,充滿男人味。和美京結婚後,接管父親的公司,是個非常稱職的主管,深得部屬愛戴。劉宰學在家裡也是一家之主,他的妻子美京是個賢妻良母,專職的家庭主婦;宰學對妻子的付出,內心充滿感激。眼見年已不惑,覺得自己不得不變老的時候,卻遇見了女主角恩真。

本劇以中年男女婚姻生活和愛情觀的改變爲主線,講述本來相處很好的兩對已婚夫妻,錯綜複雜的關係。兩對夫妻逐漸陷入危險的愛情,家庭面臨分崩離析之際,各自遇上真正屬於自己的愛人。

 

2003年『大長今』劇中池珍熙飾演的閔政浩;
2006年『朱蒙』劇中韓惠珍飾演的召西奴都是我好懷念又好喜歡的角色啊!
但是這部戲看起來好像是互換伴侶的老戲碼,不要讓我失望啊!

 


最近韓劇流行姐弟戀,韓惠珍『身體力行』,
在今年(2013年)7月1日,韓惠珍
和小她8歲的足球選手基誠庸舉行婚禮,
本劇是她婚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




池珍熙表示他平日就喜歡攀岩,劇中的攀岩完全不用替身就能輕鬆面對鏡頭。
池珍熙還說新劇的角色,性格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韓涉、俞千遙評:難道與劇中男主角搞外遇的性格也相似尖叫?!



好喜歡的兩位演員
韓惠珍、池珍熙攜手演出新戲!12月2日就要播出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溫暖的一句話
百度百科 溫暖的一句話
維基百科韓惠珍
百度百科 韓惠珍
維基百科 池珍熙
百度百科 池珍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684296

 回應文章

韓涉、俞千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4 23:32
回覆樓上二位朋友:
      最近正在看總理和我,今天就大結局了!
     『溫暖』應該也只剩一星期了吧!
      等寫完總理和我的觀後感就會開始看『溫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