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男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2013/12/01 05:08:26瀏覽1353|回應1|推薦27

 

(本文為 韓涉、俞千遙 原創 ,轉載敬請註明出處)

 

漂亮男人  分集劇情  1

 

建議先看漂亮男人劇情簡介,瞭解男女主角特質

 

獨孤馬特(男主角)是個漂亮男人,他與在熙卿卿我我著,在熙是個非常有錢的女人,在熙答應給他房子、車子..,馬特卻拿翹的說,討厭別人說他是為了錢什麼都能做的男人。

 

金普通(女主角)是個普通女子,家裡經營燒肉店,『作獨孤馬特的妻子』是他平生最大志願,平日滿腦子都是馬特身影。
--------(十年前)------
回想金普通和馬特初遇是在10年前的公車上,金普通一看到馬特,就被他的帥氣深深吸引,沒想到不久,馬特竟然搬到她家附近,跟她成了鄰居,此後金普通就常常偷拿家裡的肉去給馬特吃。

馬特與母親相依為命,他不知道自己父親是誰,只知道與父親相認需要一個『暗號』,但是母親都說時候未到,不肯把『暗號』告訴馬特。

 

馬特在學校也是全班女生愛慕的對象,連女老師都忍不住多看他兩眼。『馬特長的美』,就跟『地球是圓的』一樣,是宇宙真理!

--------(回到現在)-------
馬特開車時看到旁邊車內的一名女子,馬特趨車追逐,但是沒能追到。那是他初到首爾,在某咖啡店裡遇到的一個女孩,她的美麗讓馬特覺得受到打擊,正當馬特陶醉在她的美貌時,那女子卻留下一張紙條及一杯冰水,要馬特喝冰水清醒一下,這件事讓馬特一直耿耿於懷,而且這女子後來就常在馬特附近出現,被發現時卻又躲避離開。

 

馬特去首爾,馬特母親還是住在老家,金普通還是常常偷肉去給馬特母親,十年不變,還幫馬特母親處理一些雜務。有一天,馬特母親要金普通陪她去看望一個中年男子,他是個會長,言談中還提及馬特,途中馬特媽媽跟金普通說,如果有一天自己無法陪在馬特身旁,拜託金普通照顧馬特 (馬特媽媽也知道金普通深愛馬特)。

 

有一天,在熙參加同學會,馬特同行。在熙同學們問馬特為何跟在熙交往,馬特絲毫不猶豫的說是為了錢,在熙同學諷刺他是「男花蛇」,馬特也不客氣的反唇相譏,並且離席,在餐廳門口,馬特又遇見那個「美女」。這次逮個正著,馬特總算能與她對話,原來這美女名叫洪宥拉,是在熙的同學。此時恰巧馬特手機響起,是金普通打來的,電話中告知他母親昏倒,進了醫院,並告知他母親得了癌症。因為馬特有喝酒,便由洪宥拉開車送馬特去醫院。

到了醫院,馬特見到母親時,母親已經十分虛弱,母親交代馬特『不要怨恨任何人,該來的總會來』,此時手機又響起,是在熙打來的,洪宥拉要馬特去走廊接電話。洪宥拉藉此機會跟馬特媽媽說,她知道馬特是誰的兒子,她要幫馬特回到他自己的位子。

 

馬特在走廊接電話,病房中忽然傳出母親病況危急,馬特急忙衝入病房中,但他母親已過世,馬特悔恨不已,傷痛欲絕!金普通一家人陪伴馬特料理後事。

數日後,洪宥拉到馬特家中弔唁,洪宥拉告訴馬特,他知道馬特與父親相認的『暗號』,並說從此以後馬特屬於她。

 

相關連結:

漂亮男人  人物介紹、 劇情簡介
漂亮男人  分集劇情  第2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704455

 回應文章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殊的稱謂
2013/12/01 19:16

漂亮男人

第一次聽到

漂亮女人

倒是蠻多的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3-12-01 20:28 回覆:

男主角是張根碩,漂亮嗎?
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他是童星出身,演技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