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頂尖醫療團隊 (Medical Top Team) 介紹
2013/11/24 23:06:24瀏覽3001|回應0|推薦1

想找今年其他韓劇資料嗎? 請到『韓涉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想找其他韓劇劇評嗎?可至『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41)頂尖醫療團隊(Medical Top Team)介紹

 

【劇名】頂尖醫療團隊 (Medical Top Team)
【編劇】
尹景雅(Brain、學習之神)
【導演】
金度勳(擁抱太陽的月亮、皇室家族、聚光燈、重生)
【主要演員】
權相佑 鄭麗媛 朱智勳 吳漣序 SHINee瑉豪 金姈愛 安內相
【集數】預計20集
【首播日】2013年 10 月 9 日 (2013-07-29)
 (2013-09-17)【電視台】 MBC

 

【劇情簡介】

主張『所有人都平等』,與主張『根據經濟能力的不同,享有差別化醫療服務』的醫生們,從他們之間的矛盾、對立所展開的故事。

劇中人物各自有著不同的困擾與遭遇,他們在齊心協力共同戰勝困難的過程中,逐漸互相理解與成長,治癒了別人,也治癒了自己。

男主角朴泰信(權相佑飾)因為被生父母拋棄,被領養又被棄養,留下了陰影,所以不善於表達內心,表裡不一。看似俗氣,其實單純;看似不通人情,其實內心溫暖。
       擔任外科、胸外科醫生,醫術高超,頭腦清晰,多項領域全能,十分優秀。但也因此過度自信、性格過於直率。

在免費診療所青蘭醫院做了六個月的無薪醫生,正要回美國時卻因為意料之外的事讓他留了下來。

女主角徐珠英(鄭麗媛飾)自幼逃離家中,自力完成學業,實現從小的夢想,成為優秀的外科醫生。
       因為在胸外科領域女醫生很難佔有一席之地,而她做到了,所以被稱為國女、魔頭、瘋狗,她也因為擁有這些綽號而感到滿足。

雖然充滿野心,但是並不貪婪。不僅醫術高超,為人處世也很優秀。但是他並不知道自己也是個美麗可愛的女人

韓承宰(男2,朱智勳 飾)光海大醫院內科科長、重患者醫學範疇專家。他是光海集團李斗京會長的私生子所以証明自己的實力,並得到父親的認可,是他最大的目標。  為了這個目標他希望會診團隊可以成長為國內最優秀的醫療團隊,並作為將醫院內的各派別整合的跳板,並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光海大醫院的院長。

穿著端正、有品味,但並不高傲,會悄悄幫助弱勢員工及病人。

本劇的內容,就是講述來自各領域最頂尖的醫生,打造一個夢幻醫療團隊的故事。其中也描述了醫界的現實,以及醫院內部意想不到的權力鬥爭。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頂尖醫療團隊(Medical Top Team)
百度百科 醫學團隊
維基百科 權相佑
百度百科 權相佑
維基百科 鄭麗媛 百度百科 鄭麗媛
維基百科 朱智勛
百度百科 朱智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61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