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Who Are You (你是誰) 介紹 (含觀後感)
2013/11/11 00:26:25瀏覽3771|回應0|推薦0



想找今年其他韓劇資料嗎? 請到『韓涉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想找其他韓劇劇評嗎?可至『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31)  Who Are You(你是誰) 介紹(含觀後感)

【劇名】Who Are You(你是誰)
【編劇】文智英(我愛李太利(
戀愛魔法鐘))、班奇裏
【導演】趙賢卓(大物
(永不放棄的愛)、給親愛的你
【主要演員】蘇怡賢,玉澤演(2pm),金材昱,金昌完
【集數】16 (每集約45分鐘)
【播出日期】2013年7月29日 (2013-07-29)-2013年9月17日
 (2013-09-17)【電視台】tvN
【劇情簡介】
女主角女警楊詩溫(蘇怡賢飾)在一艘走私船上目賭當警察的男友李亨俊(金材昱飾)被槍擊,自己也因被襲擊而重度昏迷了六年。奇蹟般甦醒後楊詩溫成為能看見靈魂的女人,也因此被誤解為精神不太正常,而被調到冷門單位「失物招領中心」。

男主角車建宇(玉澤演飾)原為重案組的熱血刑警,因爲不當使用槍枝而被調派到「失物招領中心」成為蘇怡賢的手下。

通過被放置在失物招領中心的物品中的靈魂們的穿針引線,詩溫和建宇偵破了數起案件。同時在破案過程中也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近一步培養出情感。此外,詩溫已去世的前男友李亨俊也以靈魂身份登場,與男女主角上演一段人鬼三角戀。也共同解開當年走私船上事件的謎團。


【觀後感】豬豬覺得『難看 』。(尋遙子的窩,尋遙子評分2.5分 )

      本劇前五集是介紹事件背景及三個由靈魂們穿針引線而破案的個案,這三個個案都頗有創意,相當好看!

      可惜在第六集後開始走主線劇情(六年前船上槍擊事件),從此變了調、走了味,劇中有梗,但是都是老梗和爛梗。一切都在觀眾意料之中!!

      到了第十一集,覺得編劇已經快掰不下去,我也快看不下去了!

      最後兩集或許有點讓人出乎意料,但因一路嚼臘般的劇情,已難挽頹勢。

      劇中鬼的長像與一般人無異,不像主君的太陽那樣猙獰恐怖。只有我這種膽小豬才會莫名其妙的害怕。

      劇中的愛情戲毫無創意,就是喜歡上了所以常在門口徘徊、上班接送當司機,危險時挺身而出幫對方擋刀擋棍…的一些老戲碼。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你是誰百度百科 你是誰

維基百科 玉澤演百度百科 玉澤演

維基百科 蘇怡賢百度百科 蘇怡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42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