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Two Weeks 介紹 (含觀後感)
2013/11/11 01:29:45瀏覽2983|回應2|推薦1



想找今年其他韓劇資料嗎? 請到『韓涉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想找其他韓劇劇評嗎?可至『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35)  Two Weeks  介紹 (含觀後感)

【劇名】Two Weeks

【編劇】蘇賢京(檢察官公主、49天、我的女兒瑞英)

【導演】孫亨錫(個人取向)、崔正奎(馬醫)

【主要演員】李準基、金素妍、柳秀榮、朴河宣

【集數】16

【播出日期】201387 (2013-07-29)2013926 (2013-09-17)

【電視台】 MBC

【劇情簡介】

張泰山(李準基 飾)是個混黑社會的街頭小混混,曾經因為黑幫老大以女友徐仁惠(朴河宣 飾)的安危作為威脅,先後兩次幫黑幫老大頂罪入獄,八年前第一次頂罪前得知女友已懷有身孕,因為要入獄無法照顧小孩,所以逼著女友去墮胎,但是並未說出真正原因,只說自己要去跑船,要和女友分手,因此遭女友誤會、怨恨。
   
直到八年後,女友仁慧來電,張泰山才知道仁慧當年還是生下了他的女兒,但是如今女兒患了白血病,需要張泰山的骨髓移植才有存活機會,相約兩週後要做移植手術,張泰山卻又在此時又被誣陷為殺人犯,他遭警方追緝,而且黑道也想殺他滅口。
   
為了女兒,他必須活下來!!

【觀後感】韓涉覺得『超難看』。(尋遙子的窩,尋遙子評分2.2)

劇名應該改為『Too Weak』(太弱)!!

警方實在太弱了!!檢察官太笨,警察太廢,反派比科學小飛俠的大頭目還厲害,部分的劇情太瞎,一切都太弱了!!唯一可看的應該是帥到不行、戲又超多的男主角(李準基)吧!!

前幾集還算中規中矩,後來就開始拖戲(拼命回憶、回憶….)、劇情又不合理(該說出來的事情故意不說、互相隱瞞,不該放的放走)。

這種類似絕命追殺令的警方與逃犯間的追逐戲應該是緊張好看的,或許是因為不像電影的短短2小時,而是要追16集吧!既然如此就應加強些橋段啊!像前幾集的幫孕婦接生就還不錯,不然就像追跡者,加強犯罪一方前因後果的主線劇情,不要只會一直用警察耍白吃、檢察官耍智障來拖戲嘛!
   
劇中男主角的角色是很偉大的,為了妻子、女兒可以犧牲一切,可媲美宋仲基的『善良的男人』,照理應該很感人!可惜角色好但是戲編的不好,我似乎沒有被感動到~~~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Two Weeks 百度百科 Two Weeks (兩週)
維基百科 李準基 百度百科 李準基
維基百科 朴河宣 百度百科 朴河宣
維基百科 金素妍
百度百科 金素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421582

 回應文章

Melody 心靈小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1 15:05

很高興你也跟我一樣喜愛這齣韓劇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幕是在餐廳裡 女主角一時情急打了一下阿國的頭 阿國一時錯愕摸著頭一臉無辜愣愣的瞪著的那一幕 哈 (我那時還搞清楚怎麼回事 心想女主角好大膽喔 竟敢打阿國的頭)

也很喜歡阿國吃醋想要極力爭取女主角的注意力時的樣子: 巧遇學長時 還有當阿國助理美言女主角幾句 阿國立馬表示擔心不快 哈!

也很喜歡阿國兩眼含淚位女主角情傷 雙目茫茫然注視前方的樣子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阿國時 也是第一次看到車勝元 地第一印象是 : 不會吧 這是男主角嗎 怎樣好像不太年輕 也不夠帥 甚至有點怪怪的(髮型) ~ 你不會罵我吧! 嘻!

不過他越看越有男人味 帥呆了 酷弊了 愛死他了!!

最佳愛情是否是帶有喜劇色彩的? 我有看過一齣他演的 (在市政聽之後) 可是不記得片名了 (年齡大了 時不我予 比如說此時此刻 怎麼也想不起女主角的名字 哈!)

謝謝附上相關網址 有空我會點進去看

祝 週末愉快!


Melody the one who always cares!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3-12-01 20:49 回覆:

車勝元在市政廳之後只演過2部韓劇,IRIS雅典娜、最佳愛情。
雅典娜非常難看,到後面我幾乎是快轉看完的,車勝元演的是反派男二。
最佳愛情是比較輕鬆的喜劇,非常好看!車勝元是男主角。


Melody 心靈小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9 00:38
謝謝分享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市政廳" ? 若有 觀後感 評價為何

我朋友考貝DVD給我 她看過幾遍 我則看過兩遍

我們都是五年級的 而男女主角也都是"中年" 對你而言會不會太老了些 哈!
Melody the one who always cares!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3-11-29 14:14 回覆:
 市政廳 哇~~~~
愛死了 我最愛的韓星!!車勝元的作品!!
我最愛的韓劇市政廳排第三 (第一.二分別是最佳愛情,傻瓜)
我看過3遍
但最後一次是1年前看的,
心得要剛看完才寫得出感情,
所以可能要再看一遍時我才能寫呢!
但是這部戲從頭到尾前段有趣我笑的開心,
後段想愛不能愛覺得好苦澀,
你一提起~
一些橋段都歷歷在目,
探戈舞、被砸蛋包西裝、包在壁紙裡、油漆寫祖國小狗、身體拋棄保證書、車吻、露營.....
謝寫你勾起我看這齣戲美好的回憶!!

車勝元的最佳愛情你看過嗎?超好看的!

市政廳的心得你可以看看尋遙子的窩 市政廳心得

我最近才開始寫心得,以前的劇他寫的很多。
但是我覺得市政廳他給4.5分太少了!這應該至少有4.7分,若我評分當然是"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