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後-江蕙
2008/07/07 21:54:28瀏覽468|回應0|推薦1

前言:

ㄚ諾~人說:少年夫妻老來伴ㄋㄟ.....只願,你我ㄉ婚姻一線,能夠清淡雋永.不棄不離囉~~*_*

by練健身ing的canary-----快躺平ing

另:謝xN-----1)小雄哥

                   2)om老師

                   3)心緒哥

                   4).................................滴網誌

                    陪偶走過靜好年月囉!!!

有一日 咱若老  找無人假咱優孝  我ㄟ陪你

拿咱ㄟ相片  看卡早結婚ㄟ時  你有外煙斗

吃好吃壞  不計較  怨梯怨地 馬不曉

你ㄟ手 我ㄟ甲你牽牢牢  因為我是

你ㄟ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你叨

阮對少年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誰人比你卡  重要  阮ㄟ一生獻給你叨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轉去ㄟ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ㄟ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 咱若老  有辛撲子兒優孝  你若無聊

拿咱ㄟ相片  看卡早少年ㄟ時  你有外熬

吃好吃壞  不計較  怪東怪西 馬不曉

你ㄟ手 我ㄟ甲你牽牢牢  因為我是

你ㄟ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你叨

阮對少年著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誰人比你卡  重要  阮ㄟ一生獻給你叨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轉去ㄟ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ㄟ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202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