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3歲滴自信
2008/02/02 16:16:26瀏覽514|回應0|推薦3

女强人李美兰一个人打理五洲大酒家总行和分行,精神奕奕,皮光肉滑,完全不像43岁,她依靠运动、饮食及适当的护肤来保养,且与大家分享她的饮食心得。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有自信的女人更散发一股耀眼的魅力,

眼前的李美兰(Jenny)两者兼具,更胜一筹。

从外表看来,李美兰精神奕奕,皮光肉滑,身体也保持得不错,完全不像43岁,体重也只有54公斤。

说她是女强人并不为过,一个人打理五洲大酒家总行和分行(分别在马六甲和吉隆坡),3年前更单枪匹马,孤身一人来到吉隆坡发展。

吉隆坡生活节奏快,再加上从事服务业这一行,对外除了面对同业竞争,对内要处理顾客、楼面、厨房等各种事务,工作时间长达9小时,李美兰不讳言既操劳又压力大,她依靠运动、饮食及适当的护肤来保养。

大量温开水和运动是她日常生活中的一环,访问中就见证果非虚言,隔一会就喝几口。

运动方面,如果一天不运动她就觉得混身不对劲,好像没睡醒,所以她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睡醒后必定练习30分钟至45分钟的瑜伽,一场瑜伽下来,身心压力都抒缓了,还有减肥效果。

喝汤滋润补血补气

滚轮、摇呼拉圈也是她的运动项目之一,尤其是滚轮,虽然辛苦却可滚出曲线,减少人到中年会有的手臂赘肉和肚腩,偶尔也来一回SPA、健身、跑步之类,周六和周日则是家庭日,偶尔宠一下自己吃芝士蛋糕,过后再努力运动。

在饮食方面,因为忙于工作,再加上家人都留在马六甲,所以除了早餐自理,午、晚餐她都在餐馆解决,餐馆里的师父每周二次煲汤给她滋润补血补气,毕竟女人不补容易老嘛。

她的早餐必有温开水和鲜奶,午餐通常都是清淡的汤面粥食配上青菜,晚餐必定有白饭、蔬菜、汤和鱼或肉类,下午也会喝下午茶一解咖啡瘾,但绝不贪杯。

睡前偶尔喝红酒也有助血液循环,她也会定期摄取维他命丸。

有人说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李美兰认同这一点。早年因为家境清寒,她迟至24岁才开始使用化妆品,后来收入转好,她也不会一味追求名牌,反而选择有品质保证、无副作用的产品,然后长期使用。

朋友经常都会赞她容光焕发,一点都不像43岁的人,她笑称这应该是运动和饮食的功劳,当然她也注重卸装和彻底的清洁肌肤,定期敷面膜和洗面是功课之一,平时也尽量以淡妆示人。

她说,自己绝对不敢,也不认为有必要去注射胎盘素或肉毒杆菌或维他命来留住青春,她太怕有副作用了,宁愿以运动和保养来达到效果。

一个女人的美并不是单靠表面,而且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相同,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健美,由内心发出,才是属于现代女性的美。

同时,她也认为有自信很重要,有自信才会美,21世纪的女性应该要有自信、智慧和美貌并重。

圆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159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