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意)電軟乙術2-4附件(0ˇ0)b
2009/01/25 23:16:17瀏覽1148|回應1|推薦9

 電軟乙學考完了

接著知道了乙術的應考時間!! 在3月!!

(♧每個應考生時間不一樣!!!♧)


期末考完畢

我們資處科也將電軟術科設為考試範圍

改出來了!!但 批改老師 的標準有差

題組二附件四之標題的陰影部分學生約有兩種做法

之1:   (我之前也是這樣做呢!!

在Excel完成圖表

也打上標題『頂新資訊公司各部門人事支出分析圖』

接著進入「圖表與標題格式」(如下圖)

完成後複製選擇性貼上至Word

*選擇性貼上較為標準,可做些微修改!*

結果如下圖所示↘

批改老師A說這樣對這題本陰影過細!

批改老師B說這樣OK!題本沒有要求陰影粗細!

為了以防萬一

批改老師B也要求學生下次要做出與題本參考答案相近的解答

接著告訴大家之2的做法:

在Excel完成圖表 (無輸入標題)****

完成後複製選擇性貼上至Word

接著在Word插入一個文字方塊(如下圖)

出現[請在此繪圖]後按下Esc鍵取消(如下圖)

*這步驟可省略,但它可幫助你更好更快速移動文字方塊喔!*

在文字方塊鍵入標題『頂新資訊公司各部門人事支出分析圖』

依照題本要求把框線取消

接著點選文字方塊

選擇繪圖的陰影功能(如下圖)

檢查答案!!!!! 每個要求都要看喔!!!!!

(很容易忘記的[製作人:XXX]、[靠右靠左]、英文字體...)

若你的Word下方沒有繪圖(陰影)的功能

你要到[檢視]→[工具列]叫出你想要的工具鈕喔!!

*♧有任何錯誤請回應我!!!!我會盡快改正!!♧*

p.s 倒數第2張圖的標題不小心被吃字了!!大家要不要跟笨笨的我一樣喔!!!

強調強調!!!分數很重的!!!!大家要好好檢查喔!!!一條一條看!!加油!!!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tcat4ever&aid=2592273

 回應文章

小紅
^^
2009/01/28 11:20

我改好了!!!!!

謝謝敎我這個方法

紫米糕(iftcat4ever) 於 2009-01-28 15:19 回覆:
不客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