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長時間呆在室內一定要通風,做好五點,室內空氣很新鮮!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1/12/09 14:31:30

很多不同植物發展到了一個冬天都需要進行保暖,因此我們大家都會將它們搬到室內去養護。但是對於室內的環境信息劣勢很多,比如光照時間不足、通風能力不足等。尤其是通風,天冷之後自己家裏開窗的次數肯定少了,人一直在裏面活動,肯定他們會有許多的廢氣和細菌。

家居而通風對植物的生長非常重要,一旦沒做好,不僅容易遭蟲,還可能會死亡。那室內養花到底該如何來實現通風呢?其實只需要學會幾個小技巧就行了。

1、注意開窗時間

一般企業來說,傍晚的空氣環境質量是最差的,這個問題時候開窗反而可能會使我們室內設計空氣變差,還不如不開。所以開窗的時間就是最好方法選擇一個空氣具有較好的上午或者中午,上午時段的空氣相對較好,但是也別太早,最好等晨霧散去,太陽升起的時候。如果因為天氣情況比較冷的話,可以中午打開窗戶,這樣還可以給植株補充點光照。

2、注意開窗方式

當外面的風很強時,最好不要打開所有的窗戶,否則植物會被吹走,通常只需要打開一半的窗戶就足以完成通風的任務。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氣裏,一旦植物的抗性不夠,就很容易生凍瘡,那么這種損失就不值得了。

3、家居 | Home油煙機排氣

人們在烹飪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油煙,這些煙不能是健康的,對花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最好是及時排放,同時打開窗戶打開抽油煙機,使抽油煙機迅速排出,使其不會流入客廳或其他地方造成危害。

4、借助排氣扇通風

衛生間設計一般企業都會進行安裝排氣扇,智慧生活這個排氣控制裝置是單向的,會將廢氣排出去不會返回來,所以我們如果一個沒有窗戶或者外面一點風也沒有的時候,可以同時打開排氣扇,用它來換氣通風。因為環境噪音大,效果有限制、空間性小,因此他們只能作為輔助學生使用,平時能開窗的話就是盡量用開窗的方式。

5、下雨天別開窗

在這方面,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果下雨,不要再打開窗戶,因為這不是新鮮空氣,而且下雨,那么盆栽植物和家具就會濕。特別是秋冬季節,過於潮濕容易發黴,那么就會影響植物的生長,受到損害。所以盡量選擇好的天氣,當有風的時候,通風會更好。

不要以為冬天打開窗戶很容易感冒,而且一直把窗戶關死,其實這樣更不健康。讓空氣適當流通對身體和花草都有好處,所以要打開窗戶。

文章精選:

保持家居整潔的6個小貼士,大掃除時作用大,快收藏吧!

你是如何保持床上用品清潔的? 床上用品的維護和收集技巧

鄭重聲明:床品及時進行清潔,可使多人可以遠離“黑眼圈”!

最新創作
長時間呆在室內一定要通風,做好五點,室內空氣很新鮮!
2021/12/09 14:31:30 |瀏覽 1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頭腦要養好,記住四種養生之道的精髓,老少皆宜
2021/10/19 15:55:52 |瀏覽 2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你是怎麼做眼部護理的? 醫生三分鍾讓你離開雷區!
2021/08/04 14:37:56 |瀏覽 2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40歲的女性,維護和不維護的區別很大,堅持這4點,健康美麗動人
2021/06/02 15:41:37 |瀏覽 2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容護膚有竅門,你清楚嗎?
2021/04/22 01:32:02 |瀏覽 3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