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買】EIZO 23吋液晶營幕 EV2334W-TBK
2010/10/12 23:54:54瀏覽2576|回應0|推薦4

EIZO-01.jpg 
其實九月時默默的汰換了我萬年不壞的傳統營幕。(這台17吋FACNY,雖是連聽都沒聽過的牌子,但是耐用度堪稱一絕,我用到現在都有12年以上了,還沒壞真的得頒個耐用獎給這家公司)
不多說,先來看開箱文。

把箱子打開後,其實東西很簡單,就光碟、說明紙、電源線、營幕及底座。
EIZO-02.jpg 

營幕跟底座。
EIZO-03.jpg 

非常容易裝,就卡上去而已,完成了。
EIZO-04.jpg 

還設計了一個固定電源線的蓋子,不錯。我還是延用我本來的電源線,反正也還能用。新的就留起來備用了。
EIZO-05.jpg 

還是日本製造的喔~
EIZO-06.jpg 

說明書,都是日文,有看沒有懂,我都看圖說話。
 EIZO-07.jpg

裝好了,要不是桌上雜物太多,裝好放在桌上不用五分鐘。桌上少了龐然大物,顯得好空礦喔~~XDDD
EIZO-08.jpg  

花了十幾張小朋友,就是為了這個名字啊!
EIZO-09.jpg 

很簡單的開箱文。
來說說心得吧。

說要換營幕說了有二年了吧~一直懶得行動,這次毅然決然的換,也是了下很大的決心哩。
要買前有在網路上找了一陣的資料了,不過當然是便宜的看不上眼,貴的又貴到嚇死人,
雖然沒有要以畫圖維生,但就是會下意識找那種專業級繪圖用的。(真是..)
但這種等級的,價錢也都很可怕。
找來找去心中已有屬意的牌子了-EIZO
聽說一輩子至少要擁有一次的牌子?
因為我一台營幕就用這麼多年,所以這次我決定對自己好點,多花點錢買EIZO了。
不過它專業繪圖用的動輒四五萬,這種價錢我真的花不下去,沒走這行實在沒理由說服自己買這麼好的,
而且畫圖這種東西,營幕說實在的也只是輔助而已,實力不好再貴的營幕都沒用,也是有大師級到現在還在用17吋爛營幕吧。

本來EIZO較貴,我覺得23吋又太小,24吋的價錢超出預算了,所以中途有變心考慮其它營幕。
有看上一台戴爾的,24吋,標榜ISP面板,價錢也沒EIZO23吋的貴。
結果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心得文,發現這台賣的好,但回娘家機率很高,
哇,我最討厭麻煩了,當下就把它剔除,不多說,就決定買EIZO了。

EV2334W雖然不是最高級的ISP面板,但也是VA面板,我是不考慮TN面版的。
為什麼會買這型號的EIZO
當然也是看到人家的開箱文而生火啦~
我在掌神工坊下訂的,要價18500(含運),
這家是代購,所以說是日本空運來台,正港日本貨,這正合我心意啦,
日本品管較好,日本製我也較安心。
不過因為是代訂,若不是大缺失,是無法退回換貨的,所以我也真的是賭了一把了。
但我還是相信了日本人的嚴謹XDDDD
買營幕最CARE就是有亮點吧,在訂前也擔心這點,但商家那邊說亮點不是大缺失是無法換的,
SANA在我的前一個月也同樣買了這台,她說反正她也看不出亮點在哪,就沒在意這點。
對厚,我應該也看不出亮點,所以我也很"安心"的下訂了。XDDD

由下訂匯完款到收到貨品很快,大約一個禮拜就可收到了。

用到目前一個月了,
我覺得真的有差呢,照片看起來格外漂亮,顏色很飽合,
而且它還有節約能源的感應,只要沒感覺有人在營幕前,營幕會自己休眠,幫你節能。
不過呢,當然沒有很人性啦,
要是坐姿不正確,或是人沒動,它也會誤判你不在桌前而自己休息了XDDDD
剛用時搞不清楚,老是叫不醒它~XDDDD

總結:很滿意這台~
給大家參考。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449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