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紀念堂之春 ( 浮生掠影之51)
2013/05/11 06:05:41瀏覽1037|回應0|推薦137

.

.

文     /     攝影 : 陳華瑞

.

春節期間出遊是件很累人的事,台北市的聯外道路年年塞到令人心煩氣躁,
痛定思痛下不得不捨遠求近,只好每年都去市內的中正紀念堂、植物園報到。

公園裡的遊客也不少,攜老扶幼的居多,都是些經不起塞車之苦的弱勢,而今年暖冬後的春天來得早,看到園子裡一大片、一大片盛放的緋櫻,綠繡眼繁忙地在枝上跳躍、花間採蜜。心中原有的那些芥蒂早就一掃而空了。

廳堂上駐足翹首觀賞張掛著的古色古香的燈籠,更是件令人悅目又賞心的快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760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