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端 三探新月橋 1030601
2014/06/05 22:32:09瀏覽1817|回應0|推薦40

板橋端 三探新月橋 1030601

端午假期第二天,從後龍回台北的車程還算順利,絲毫沒有連假車多的感覺,回到家前,月娘掛在天邊的天空,引誘我再次夜探新月橋,畢竟,天上新月伴河上新月,也就只有農曆月初時分的初夜,才有機會看到。所以,這次就單獨鎖定板橋端的新月橋夜景,晚餐,待會回家再說。

若是騎機車,最好進入板橋土城堤外機車便道,才方便選景停車,若是在堤內,進入大漢溪堤外,就只能乖乖的跟人群排隊走新月橋連絡道,到堤外再下濕地,堤防上有人行越堤樓梯,趕方便時再用吧。

板橋端新月橋越堤風雨走廊

從板橋端看 新月橋大小弧差距更大 快變成烏龜囉

左照照

右照照 天上新月在哪裡? (照片左上方)

入框照

橋後照

水影一起照

略過小弧 讓大弧變成鑽戒

搭配水影 這角度的新月橋 真的變成夜裡的彩虹鑽戒

這地點是眾攝手搶拍的熱門點

遠離人群 悠閒越堤回家前 最後一張留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139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