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新北市政府 無能 無為
2012/02/25 19:48:26瀏覽1459|回應0|推薦9

抗議新北市政府<擴大辦理「老人健康補助金」>卻停止老人健保補助

今天(2月25日)接到健保局通知,新北市政府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自101年1月份起,要開始扣繳。併要人民自行「洽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我們不知道要新北市政府幹嘛?從市長,到社會局的上下官員,你們都睡覺了嗎?你們的新措施,影響到人民的權益,你們不應該主動告知嗎?

周錫瑋縣長當選後,努力比照台北市政府的福利措施,現在剛剛換了人,就換了腦袋了嗎?也換了政黨執政嗎?

鄭重提出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king12188&aid=615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