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也不會眨一下眼睛
2017/08/18 15:27:12瀏覽24|回應0|推薦0
  程文軒寵溺地一笑,此刻他的眼裡心裡都只能裝得下她一個人,就算她說要他立馬死去,他也二話不說點頭答應了。

  「都依你。」

  兩人恩愛的模樣讓林城心中一痛,這就是他不願意過來的原因。

  如果以前他還有一絲希望的話,那麼現在他們婦唱夫隨的模樣,只是在一遍遍地告訴他一個事實。他和顏兒,永不可能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比他更了解顏兒的性情。

  她是那種認定了就不會放手的女子。她有一扇心門,設著高高的門檻。她的世界就只存在兩種人,門內的和門外的,門內的人,她會傾盡自己全部的力量來保護,門外的人,就算生命垂危了,她也不會眨一下眼睛。

  如果在以前,他還有信心,因為程文軒和她沒有任何感情基礎,更何況他還是那種人盡皆知的花花公子。他曾經很有信心,以沈如顏那樣剛烈的性子,是決不會喜歡上程文軒這樣的男人的。

  但是,此時此刻,看到她在他的面前,像個溫順的小貓一樣撒嬌。看到她眼中流轉的那濃烈的情意,他來程府的這一行,唯一的意義就是證明,他不僅輸了,還輸得一敗塗地。

  「二嫂,你找我?」

  一陣香風吹進來,程文雪推開門走了進來。

  難得今日身子利索了一些,就接到沈如顏派人請她過書房議事的口信。心中正在納罕呢,在看到房中端坐著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之後,便明了於心了。

向您推薦:桃園美甲教學  桃園強迫症  無創除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4&aid=1083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