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的雨 在聖誕節下了(二)
2005/07/04 12:36:03瀏覽299|回應0|推薦10

她回來了

進門  驚奇的看著我

蘋果的臉蛋不改顏色

笑盈盈  沒有怒火

嬌羞的感動

問我  怎麼來了  也不說

我回  來不及寫信想到了就來了

沒再問理由

晚上的風冷冽  握著她的手

說想念的藉口

拍照只是說服自己的理由

沒有想到家人已經在等候著我

星空下她的氣味陷住我

我沒了念頭

望著星空  浪漫到了午夜

捨不得走

一早吃了粥  她得去上課

我瞎了個理由

到處去拍照走走

等她回來再說   別管我

真的拍了好多   很值得

十二月二十三日的清晨七點鐘

遇到了和氣的長者一起慢步走著

聊了很多  記了很久

他說聖誕節要來了

你一個人在這  怪怪的

家人不會想你回家歡樂

我默默拿起鏡頭

拍了一張關心我的感動

十點鐘的太陽無力的站在天空

我繼續走著

在小店門口看到孩子玩樂

又記錄了這刻的天真在我心中很久

晃著晃著

她下了課碰巧是週末

上課只到十二點鐘

我驚奇的看著

她笑我沒上課的時候

忘了日子沒話說

我傻傻的笑  沒說   只看著蘋果紅著

一起晃著

慢慢的

                            花蓮的雨  再聖誕節下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18ken&aid=2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