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的雨 在聖誕節下了(學校的事)
2005/07/05 01:58:22瀏覽529|回應3|推薦11

回到學校

浮腫著雙眼

知心的哥們都當沒看見

說我屌 說我狂 說我沒義氣讓他們思念

問我拍了多少照片

我說十來捲

那就好 被罵 被打 被退學 也無所謂

進了教室

靜默的像死了人

我站在教室前面

同學坐在我的眼前

好強的我不聽話的只管流淚

同學也跟著紅眼

老師要我選

記過還是退學

我答要記過別退我學

老師饒了我 寫了假單要我回家簽

一支警告把事了結

我成了神

眾人知道我的罪行    卻還加油打氣

高三成了班聯會主席

花蓮的第四天在回台北的路上    沒來由的下了雨

那天她穿著紅色的上衣

我回頭望著他舅舅的車窗外

感覺玻璃上的雨是她的淚水 在聖誕節的花蓮

*我在平安夜偷偷記了一張卡片給她和她阿姨   感謝她們的照顧   也說了我翹家的事實   在火車上我一直哭     車窗外也一直狂風暴雨      不知道是她們在生氣     還是爸媽為了我在傷心*

ps.我後來知道    是我大姐找到我     因為那年的豐年祭是她帶我去的      她在$我的作品裡找到另一個女孩的電話    是蘋果她同學       還好我大姐夠機靈      否則我可能還在花蓮留著眼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18ken&aid=232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內在不安的靈魂要帶你出遊時
2005/07/06 12:24

某些時候 我們還是要學習適時壓制自我的不乖

一點點不妥的動作 都會讓愛你的長輩人仰馬翻

愛親人 就要學習偶爾把自己放在他們的位置

你是有反省能力的人 都很快的不讓自己在做錯事後越陷越深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有感覺
2005/07/05 03:52
 

謝謝你有感覺

我第一次嘗試寫連載

雖然在一天不到的時間寫完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感覺

我知道你一直陪著我寫

我好高興好感動好謝謝

你給了我註解

她已經嫁做人婦

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了

我還有他十七歲時的容顏

是黑白照片

但光彩耀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哀怨
2005/07/05 03:19

讀完了

讓我也有想哭的感覺 好像喉攏有東西

那女孩呢!

需要內在醫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