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802
證九 5 家庭佈道工作--2 世界需要幫助
知識學習其他 2017/02/19 22:28:16

世界需要幫助

  我們的工作的廣大,呼召上帝的百姓慷慨樂助。在非洲、在中國、在印度,有千千萬萬的人,沒有聽見現代真理,他們必須聽到警告。海中的許多島嶼,都等著要認識上帝。在這些島上應設立學校,藉以預備一批學生,能夠到別處較深的學校去受教育和訓練,以便再回到自己的島上,把他們所得的亮光傳給本地的人。

  在我們本國(美國)也有許多事要做,有許多城市我們還沒進去傳警告。有許多地方的人,正為有人提倡制訂守星期日的法令,以及在國立學校傳授宗教知識等問題而不安。傳道士應設法到他們當中去,福音的前進所以遲遲不能開展,是因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的人,忽略了這種天賜的機遇。

  主已讓我們做祂的管家。祂已把祂的財產交託我們,要我們忠心的去替祂分佈。祂叫我們把祂自己的財物還給祂,祂保留十分之一,分別為聖,用來把福音傳至地極。

    我的弟兄姊妹啊,你們要承認你們的錯處,除去自私的心,把祭物獻給上主,也要把你們以前所扣留的十分之一歸還給祂。你們要來承認你們的疏忽,且照主的話見證祂。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 不容它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瑪311

私心是上帝工作的阻礙

  我蒙指示,有人扣留了那本應忠心納入上帝銀庫裏,以供給那些對世人宣傳福音,並做挨家佈道之工的牧師和教士的十分之一,以致福音傳遍世界的工作,因人的私心,受到了很大的阻礙。

    有些人甚至在自命為基督徒中,也無法認識到福音工作必要經費支援,這些經費,基督已經供給他們了。要推進全世界的聖工,少不了錢。千千萬萬的人,在罪中死亡,但因為缺少經費,那應該傳遍各國、各族、各方、 各民的福音受了阻礙,不能傳開。有人已作好準備去做主的使者,可因為庫中缺少經費,他們不能被派到那些要求人們去把真理教導他們的人中間去。

  在這世上,有許多人渴望聽見生命之道,但沒人去傳,他們怎能聽見呢?沒有經費,怎能叫那奉差遣去傳福音的人存活呢?上帝願祂工人的生活能很好的維持,他們是祂的產業。

    倘若工人被迫在有害身體的情形下作工,上帝就受到羞辱了。再者,教會若因缺少經費,而無力把工人派往困乏的地方,那末上帝也受到了羞辱。

  與其抱怨全球總會的會員,不能滿足這大量的要求,不如讓我們的教友克己犧牲,為促進聖工慷慨捐助,藉此為真理的能力作個活的見證。我們的姊妹們,務要在衣著和裝飾方面,力求節儉,不要奢侈浪費。凡可以省的地方,都要節省。家家戶戶都要把十分之一和各種捐助獻給上帝。

最新創作
恕人之量
2017/11/01 05:53:22 |瀏覽 882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祈禱
2017/11/01 05:44:53 |瀏覽 6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何謂永刑與永火?
2017/11/01 05:21:32 |瀏覽 150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人死了的確就像睡了
2017/09/15 19:16:29 |瀏覽 10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關於耶穌的人性
2017/09/13 21:13:44 |瀏覽 8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431
涼鞋
涼鞋
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