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致易水----聖經啟示錄
2018/06/10 17:50:40瀏覽947|回應2|推薦18

興周 姜 收件者: Chin Wen Lu , 念袓 呂 , 鄭安國 6月10日 於 下午5:33 啟示錄研讀完了:像推背圖之類的預言: 世界經過兵災天地災變瘟役等劫難,你可以投射到歷史各期 17篇The notorious prostitute是眾惡之源,集富貴珍寶於 一身所有君王都與她通奸(權力) this woman represents the great city that rules over the kings of the earth 她最後毀滅。 這個大城已知的是巴比倫,至於未來可能是美國華爾街。

創世紀是第一個天堂,人吃了智慧被逐出,啟示錄22篇(是聖經最後一篇)有第二個天堂:有生命河,有12 種生命果。 有一首聖詩214「一心從主」「前走是號令----第四段「舉目仰觀天上,層樓隱隱顯,那城是我家鄉,我父在裏面,街在生命河邊,是黃金鋪地,蒙得救聖民常在遊玩,行天的客人無不到園。我們在七堵常唱的。就描寫這第二個天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12381335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1 04:21

人的行為必須出於1、自由意志,才有善惡之責,有權才有責; 2、 上帝獎善罰惡,3、靈魂不滅即責任永存(佛教的「業」)。 這是康德的道德原理,也是聖經的詮釋。 使徒行傳實行共產主義,儒家禮運大同,天下為公是共產主義。 聖經確是重:---人權、自由、共產。

共應與人權、自由不矛盾,資本主義矛盾較多。 老姜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1 04:14
耶稣的理想國,從聖經中透析出當是個講人權,重自由的共產主義社會。 但既講人權自由又要力行共產除了天國是矛盾衝突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