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由心生
2018/04/12 03:28:04瀏覽967|回應0|推薦28

我一軰子不看相不算命,也不相信,紫微斗數。

睡得早一夢醒來02:05 天亮還早,把夢記下來,夢是不合邏輯的,一下子在八卦山大佛像背後菩提樹下石壇上休息,回頭看到一個拳友,相對一笑,他說你在看什麼?「沒有,休息而已,」「你是在和大佛像比耳垂大吧?」 「我有那麼大嗎?」一下子又在游泳池比游泳,人家到了終點,我還在拼,真纍!

就這樣記下來吧。明年90歲了,若活得到那時再去游一次日月潭吧?

兩耳垂肩是豬相,兩手過膝是猴相,目蓋重瞳是蒼蠅相?古人都認為是貴相。

空心菜馱背拱腰,走路時頭向前伸小碎步,怎麼看都像一隻老鼠,是一隻過街老鼠!她應該學學包青天昂首闊步才像大官嘛!  一笑!  老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114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