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雷霆8連勝後又吞4連敗 衛少:我喜歡逆境
2018/02/05 19:35:02瀏覽25|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沒沉浸在先前8連勝的喜悅太久,雷霆隊今天以104:108敗給湖人隊,苦吞4連敗,不過陣中明星後衛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強調,球隊不會因此恐慌,「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逆境。」

賽事預測

今天攻下36分外帶9助攻的「衛少」表示,逆境是個機會,讓你可以帶著隊友更團結一致,「往正面方向去想,整個球季會有很多高低起伏,但我們絕不會退縮,這就是這個組織和我們團隊,不會退縮,我們總是在彼此身邊。」

專業分析

喬治(Paul George)今天也有26分貢獻,但雷霆防守端出現問題,被湖人投進13顆三分球,防守悍將羅伯森(Andre Roberson)因傷本季提前報銷的5戰,球隊只拿下1勝。

NBA運彩分析

雷霆教頭唐納文(Billy Donovan)承認,這就是羅伯森對球隊的影響,「這是為何羅伯森很好,或許是我看過最好的(防守者),他有能力看守任何頂尖射手。」但羅伯森缺陣已經是本季既定事實,唐納文強調,球隊還是要一起做得更好。

運彩分析

作客的湖人今天6人得分達兩位數,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和藍道(Julius Randle)各有20分和19分,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贊助18分,除助隊拿下近8戰的第6場勝利,還終結在雷霆主場的11連敗。

NHL運彩分析

湖人教頭華頓(Luke Walton)滿意說,以球隊奮戰精神為榮,「再一次的,我們打出很好的開局,過往我們常表現起伏,而這一次,我們維持更久一些。」首節湖人就一路領先,第二節雖被雷霆反超,半場打完仍取得51:49微幅優勢,帶著3分領先進入第四節後,也守護領先直到時間終了。

預測分析

以勝利為連5場客場之旅做完美結尾,華頓透露,「享受」就是球隊獲勝關鍵,「這是段很長的客場,面對的又是如此好的隊伍,享受吧,享受這挑戰,大家也做得很好,團結一致並且奮戰不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014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