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披條紋衫首場熱身賽 史丹頓準備好了
2018/02/23 19:52:40瀏覽22|回應0|推薦0

NHL運彩分析

重砲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明天將首度披上條紋衫出戰,洋基熱身賽明晨2時對上老虎,這是他從馬林魚被交易來洋基後,首度上場比賽,史丹頓表示:「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

預測分析

史丹頓頂著國聯MVP光環,加上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都不會出賽,自然成為鎂光燈唯一焦點,史丹頓表示:「不只是要適應新環境,還要面對很高的期待,以及市場更大的球隊。」

美金盤

賈吉因去年11月才動完左肩關節鏡手術,雖然復原情況良好,但為了避免操之過急,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決定讓他先休息,「應該下周的比賽就可以歸隊了。」桑契斯去年在與老虎的大亂鬥中出拳,不過布恩表示桑契斯的缺席與此事無關。

盤口賠率

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對於明天就要展開熱身賽有些不習慣,但他也說:「這讓我們在球季中有更多休息天數,所以也是好事。」沙巴西亞今天首度在打擊練習時負責投球,對自己的變速球表現滿意,但認為滑球還要加強。

初盤賠率

美式足球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下周二將向洋基春訓營報到,今天先拍影片預告此事,還向史丹頓、賈吉提出挑戰,「嘿,賈吉我知道你想丟丟球,來打球吧,我們還可以辦個小小的全壘打賽,史丹頓我也會找你。」

盤口紀錄

布恩很期待威爾森的到來,「我知道他熱愛棒球,從小就是洋基球迷,還拿下過超級盃冠軍,作為一位四分衛,他擁有很棒的領導能力,我相信他跟我們一樣期待他的加入。」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051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