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心得
2017/03/02 10:08:04瀏覽359|回應0|推薦4
這是另一部結局讓我生氣的連續劇。
 
劇中家庭看似幸福的生活,因為男主人(劇中名 田沼 ) 失手讓外遇女友窒息死亡,平凡的妻子(劇中名 百合子)為了讓孩子有完整的家庭並阻止老公去自首。
 

田沼的外遇對象是大學好友 (劇中名 楠本) 的妻子, 當他不小心致女友喪命,倉皇逃離現場時,被女友的室友 (劇中名 美智子) 目擊者一號撞見,在路上又被目擊者二號大學好友田沼相約去喝咖啡。
 
 
美智子和田沼的老婆百合子曾是閨中蜜友,10年前有一個誤會,讓美智子對百合子產生恨意。
 

 

每個故事總是很巧的..關係人一定和男女主角早在幾年前就相識,平時連用FB都搜尋不到的老友,在這時就會跳出來和主角算總帳。
 
 
接下來的劇情就繞在她報復她、 他恐嚇她 、她再威脅她、.......不斷的循環這個劇情結構,終於來到最後一集,到底全家能不能幸福......
 

讓人疑惑的劇情安排又來了...
在結局前,田沼因為受不了老婆的好友目擊者一號美智子和大學好友目擊者二號楠本的威脅,精神幾乎崩潰,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眠。
 
 
這時老婆百合子居然心一狠,讓老公吞下多顆安眠藥,再在老公的電腦裡留下遺書,偽裝自殺身亡。
 
目擊者一號美智子就憑一顆百合子家地板上掉的一顆安眠藥,交給警察,最後一幕是警察正要來找百合子,全劇終!
 
 
什麼?!又是一個不明不白?!
 
 
為什麼在最後的最後需要把她老公殺了?
 
 
為什麼美智子還要告訴警察兇手是百合子?
 
 
為什麼警察能憑一顆藥就能逮捕百合子?
 
 
真是討厭這種讓人自己想的結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chiamei&aid=9391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