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禿額頭胖子
喜歡滾來滾去一邊貓叫
天氣冷的時候會變成紅鼻子麋鹿
--------------------------

請支持流浪動物TNR計畫
並以認養代替購買寵物!!

文章數:79
當代藝術館五月份展覽訊息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1/05/08 11:55:17

當代藝術館五月份展覽訊息

1 (展覽)

展覽名稱:不確定的真相-李暉個展

展覽時間:4/30~6/26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門票:50

聯絡方式:02-25523721

簡介:由策展人鄭乃銘策劃, 中國當代藝術名家李暉以觀察中國社經發展的多年經驗為背景, 將其創作主軸鎖定在中國經濟起飛之後、 社經快速發展所帶起的膨脹、壓縮等各種心理糾結的狀態, 完整呈現李暉最為人熟知的雷射激光創作與大型雕塑。 本展超越過去觀者只停留在炫麗激光的作品印象裡, 精闢體現李暉創作背後深沉的社會洞悉力, 並進一步反思光怪陸離的社會現實!



2 (展覽)

展覽名稱:不經意的快樂印花ㄑㄩˋ

展覽時間:5/6~6/12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Studio

門票:免費

聯絡方式:02-25523721

簡介:2001年誕生的mint designs如同薄荷般給人清新優雅、純淨脫俗的視覺感受, 對於mint designs來說,「 我們的時尚設計是為了讓日常生活更加豐富」。mint designs是由兩位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大學的設計師勝井北 斗及八木奈央共同創立,創新的印花圖樣是mint designs的核心元素, 設計師們極度享受在構思及製作過程中「意外」出現的美感或趣味。 本展聚焦於十年來兩位設計師在創作過程中,因為不經意、 或偶發碰撞而產出的特殊美感和設計成果。 兩位新秀設計師如同開心玩剪紙遊戲的小孩一般, 剪出新鮮亮眼的花樣也玩出玲瑯滿目的童趣, 造就了有別於一般時尚的青春絢麗風格。



 3(
展覽)

展覽名稱:當代影像聚場系列展覽:胡搞天王 - 漢恩‧胡格布里居個展

展覽時間:4/15~5/15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Plaza(戶外電視牆)

門票:免費

聯絡方式:02-25523721

簡介:胡搞,也能是藝術?荷蘭影像藝術家漢恩‧ 胡格布里居以光怪陸離的影像創作聞名國際,曾於2010年來台參 加於當代館舉辦的「視覺突擊‧動漫特攻-動漫美學雙年展」。 胡格布里居的作品看似神經又暴力,但整體而觀卻是輕快與沉重、 幽默與刻薄等種種複雜情愫。 藝術家藉由作品企圖揭露人性最深層的恐懼與對自我存在的深度懷疑 。此次展出的三部動畫影片一如往常是以藝術家自身為主角, 身穿性感比基尼,撓首弄姿、故作風騷,引人發覷。其中〈 一個美好的夏日之晴天霹靂〉在有如馬戲團般凌亂的場景中, 難得地配上詩意獨白,揉雜出一幅感性的、荒繆的、 神經兮兮又義正嚴辭的浮世繪,展現胡格布里居一流的胡搞功力。



4(展覽)

展覽名稱:全台新藝力‧第九屆台新藝術獎─當代藝術遊蹤

展覽時間:4/30~6/12

展覽地點:捷運中山地下街第三廣場-微展場、捷運中山地下街B3 1室對面長牆

門票:免費

聯絡方式:02-25523721

簡介:2002年由台新藝術基金會成立的「台新藝術獎」, 是國內首創同時鼓勵並支持「表演藝術」與「視覺藝術」的獎項, 獎金高達百萬,讓「台新藝術獎」備受藝術創作者矚目, 更是台灣當代藝術界的年度盛事。透過專業委員的提名、 觀察與學術論述等嚴謹之評選過程,「第九屆台新藝術獎」從201 0年近千檔展覽與表演中精選十五項入圍作品, 兼具多元與創新的挑戰,帶您綜覽台灣當代藝術的獨特風貌。


 5(展覽)

展覽名稱:當代影像聚場系列 徵件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12/31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Plaza

門票:免費

聯絡方式:02-25523721 # 217 徐小姐

簡介:台北當代藝術 館為了更積極推動當代影像藝術發展,特別整合原有的播放介面「 電視牆」與「公民藝術之窗」,推出全新的「當代影像聚場」, 期待以定期展覽的型式,與喜愛藝術的朋友分享精彩的影像創作。「 當代影像聚場」即日起全年開放徵件,作品主題不限、型式不拘, 歡迎創意爆漿的影像藝術家一起挑戰當代、扭曲真實、解構自然。 詳細徵件說明請上當代館網站查詢!

最新創作
當代藝術館五月份展覽訊息
2011/05/08 11:55:17 |瀏覽 3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暹羅走失!請住深坑的人幫忙協尋!感激!!
2011/04/13 15:15:32 |瀏覽 3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親愛的貓孩子們
2011/03/22 22:17:19 |瀏覽 29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I love you earth
2011/03/14 00:23:10 |瀏覽 3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來簽上帝的合約!!
2011/03/06 01:59:37 |瀏覽 59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goodbye sunshine*戀上雨天的開始-橙草『積雨雲』
2009/03/12 02:54:00 |瀏覽 1080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連泡泡校外教學*當代藝術新浪潮
2009/03/11 02:26:05 |瀏覽 186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10330
090321身聲大地樂器實習 - 45
090321身聲大地樂器實習 - 44
090321身聲大地樂器實習 -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