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熊貓寶寶出逃失敗被逮回 吐舌微笑萌翻網友(組圖)
2016/08/06 07:06:08瀏覽742|回應1|推薦0

 

大熊貓寶寶出逃失敗被逮回 吐舌微笑萌翻網友(組圖)

文章來源: -

 

這邊的觀眾你們好嗎?讓我看見你們的手!



——蔓越莓小朋友,難道你不是越獄失敗被逮回來了嗎……



——不拆穿我們還是朋友……



沒錯,這是一隻企圖出逃被逮回來的滾滾……


雖然滾滾們在熊貓基地有奶爸奶媽照顧著,有盆盆奶喝著,有空調吹著,但它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出逃啊!

萬惡的玻璃,阻擋了我追求自由的腳步!

葵花點穴手!(不要問我另外兩隻熊在幹嘛……)



哈哈哈馬上就粗去啦!(再一次,不要問我另外兩隻在幹嘛……)



為什麽上麵也沒有門啊摔!


要說有什麽東西可以阻擋住滾滾追求自由的步伐,那必須是盆盆奶。比如下麵這隻滾滾:

奶媽打開門的那一刻,滾滾用熊生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馬上就要越獄成功了!!



就在這時,奶媽不緊不慢地拿出了盆盆奶,然後……



它就這麽沒有節操地放棄了自由……



說起來,盆盆奶可是稱霸熊貓界數十年的料理,凡是嚐過盆盆奶的熊貓都欲罷不能,為之瘋狂。

 

傳說,盆盆奶的配方被作為一個國家機密嚴格保密,隻為避免配方被外星人竊取,阻止他們利用配方操縱滾滾,從而達到控製全人類的邪惡陰謀……

 

其實盆盆奶並沒有那麽神秘,它是用人類嬰兒奶粉、幼犬奶粉和開水按一定比例配置而成。在熊貓斷奶到一歲多之間,奶爸奶媽們會為它們人工補奶,一天兩次,補充營養。




滾滾們對盆盆奶都愛不釋手,除了文章開頭的那位蔓越莓小朋友……

蔓越莓寶寶喜歡掛樹,又被稱為“掛樹莓”。



這貨一上樹就不下來了,在上麵各種浪……



所以,每次到飯點,都要奶爸奶媽各種吆喝引誘……



朕絕不會因為一盆奶而放棄整片江山!



竟然有熊貓不愛盆盆奶?!熊貓粉絲們覺得,蔓越莓寶寶的思想有問題……

不過,偶爾它也會賞臉下樹喝奶,但,喝完奶又拒絕擦嘴……



蔓越莓寶寶,你這麽作很容易失去奶爸的!

 


如果你好奇它為什麽叫蔓越莓,看了這張圖你就懂了:





一個挖煤的童工……



蔓越莓是大熊貓姚蔓的龍鳳胎孩子中的哥哥,去年8月18日出生。



蔓越莓和媽媽姚蔓



雖然還不到一周歲,蔓越莓寶寶卻已經成為了熊貓界的網紅,有一大票兩腳獸粉絲,“蔓越莓”這個名字就是粉絲賜名。



不得不說,蔓越莓是個心機熊,為了紅,它努力自黑,實力拒絕洗澡。




今年3月,姚蔓幫蔓越莓洗澡的圖片還被登上了每日郵報,一群歪果仁怒吼:嗷嗷嗷滾滾太萌了!



蔓越莓發現自己紅遍中外之後,一改之前的套路,忽然開始注意形象了,把自己洗得白白淨淨的,又圈了一票粉絲。



雖然一轉身又暴露了……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但是!愛上樹的蔓越莓寶寶又使出了一招大熊劈腿,再次圈粉無數。




看著粉絲蹭蹭蹭地長,蔓越莓仰天長笑:身價又要漲啦哈哈哈哈……



所以,你現在知道為啥它出逃被逮了還那麽有鏡頭感了麽?這就是一個網紅的自我修養啊!



愛我...你怕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tman543&aid=69224025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澳洲野狗過多 專家:狗肉賣給亞洲越南,韓國
2016/08/18 12:42

 

澳洲野狗過多 專家:狗肉賣給亞洲越南,韓國
 
澳洲野狗具有攻擊性,牛羊常淪為牠們的食物之一,因此澳洲畜牧業視野狗為患。政府也提出獵殺懸賞的政策,盼減少一些野狗。一名專家艾倫(Benjamin Allen)甚至撰寫一篇論文表示,避免浪費狗肉,建議將狗肉賣去越南,韓國,或是其他亞洲國家。



澳洲野狗過多,政府祭出獵殺野狗懸賞獎金的政策,希望藉此減少野狗。

(圖截取自abc news)


專家艾倫認為政府未將狗肉好好做處理,應出口狗肉,將野生動物永續利用。

(圖截取自abc news)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大部分野狗都是由澳洲野狗(Dingo)與獵犬雜交所生,體型大且性格殘暴,常獵食牲畜。艾倫博士表示,政府獵殺野狗的政策造成每年將進有1萬至1萬5000隻野狗遭到撲殺,大量的狗屍被掛在圍欄上,任其腐敗相當浪費。他認為處理這些屍體的最好方式,就是將狗肉出口至越南,韓國,及其他國家,甚至也有人提議他可以將狗肉做成罐頭出口。
 
「出口狗肉」的提議也將在布里斯班舉行的野生動物永續利用會議上提出,艾倫博士表示他的言論可能會造成爭議,但是他希望大眾應該採開放態度來探討並解決問題。他稱現今人口不斷增加,解決糧食問題也是無可避免,因此永續利用野生動物也可成為其中一條出路。不過,他的這番言論引起許多動保人士不滿,不僅收到恐嚇信,更被要求取消會議及撤掉「出口狗肉」論文。自由時報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