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與情人有約
2008/02/16 11:21:22瀏覽1139|回應3|推薦26

矽谷工作兩個月至今, 從沒見過Highway 237塞得如此嚴重!!!!! 一個人從Milpitas開到MtnView-- 45分鐘. Mtn View到舊金山, 100分鐘. 總計開了兩個多小時(單程), 創新紀錄!! 這要是平常, 我回家鐵定又是霹靂叭啦一陣抱怨, 但情人節與 M 有約, 心情自然好很多, 塞車--不跟它一般見識了!

真沒想到, 老美還挺浪漫的(還是訓練有素?), 情人節當天, 辦公室就有三位已婚女性同事收到老公送的花, 還有先生特地前來與老婆午餐約會. 自家的老美在這天的表現也頗讓人感動的. 一到家, 就見到桌上擺了一大束我最愛的鬱金香跟親手寫的甜蜜卡片. 接著到小義大利區享用大餐, 雖然因為工作一天的勞累跟飽受塞車之苦而累得邊打哈欠邊吃牛排, 但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當然這外國老公的用心, 是值得獎勵的. 而獎勵老公的方式就是--------------------------------------

七夕情人節免慶祝啦!!

(PS: 此篇可不是炫耀文哦, 咱家的老美也不是每年情人節都搞浪漫這套, 所以趁浪漫滿屋時, 趕快寫篇文章存檔! 哪天"忘記"慶祝時, 還可以有個記憶過過乾癮! 希望大家的情人節都過得幸福. 沒情人的孤男寡女趕快加油, 今年的七夕還來得及~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hiteresa&aid=1619605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
2008/02/29 16:09
德國男人說這是美國人的節日,所以不會想到要過節。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8-03-01 00:06 回覆:

其實日常生活夠浪漫, 也用不著刻意慶祝. 我想我們也不會每年都慶祝吧! :)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鬱金香
2008/02/17 18:04

你老公真貼心.....設想得好周到

T的這個情人節一定過得浪漫又開心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8-02-18 12:24 回覆:
是啊, 還滿開心的. 尤其我們平常都不走浪漫路線的! 公主也要開心點哦~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老公呀~~
2008/02/17 10:49
珍惜每一刻相聚的時光, 做為日後美好的回憶喔~~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8-02-18 12:22 回覆:
嗯, 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