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訊!懇請大家快來幫《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集氣票選,就有機會獲得3000元不等的圖書禮券!
2010/08/19 10:56:27瀏覽627|回應1|推薦7

剛剛從偉文大哥那兒得知 《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已經進入『2010 新竹‧悅書』年度推薦的決選名單之中,一早就有好消息,讓人精神也跟著振奮起來了!

不過這個活動只剩一週,小飛魚在此懇請大家8/25前踴躍到活動官網投票,因《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目前排行NO.3,跟NO.1只差71票而已;請喜愛此本書的大朋友、小朋友快來幫《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集氣,幫助這本好書當選年度推薦書─One City One Book。而上網投票還有機會獲得圖書禮券(3,000元×1名、2,000元×1名、500元×10名,共12名)、年度推薦書1本(20名)。

★投票網址(請複製整串,包含後面的中文字):http://www.hcml.gov.tw/reading/Index4_2.asp?PushBook=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
(若無法進入投票網址,請由推薦書決選網址點書進入)

★IC之音廣播導讀《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的語音檔請點此下載

★讀者推薦文

        讀作者李偉文醫師的作品,總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同時也存在著不少的頓悟與感動。《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這本書,事實上,是作者對於週遭環境與的人的接觸的經驗與感受的表白,運用洗鍊的文字表達出來,相當直接,也饒富趣味。

  本書分三個部份,第一部:「閒話人生的醇味」,為生活經驗的體悟,文字中充滿各種經驗而得的智慧;第二部:「在荒野,革命也可以溫柔」,以各式各樣的案例 說明對大自然應對態度與方式,不批評也不激情,卻給予對環境最佳的教育與省思;第三部:「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我們相遇」,對於週遭曾經認識或共事的人物,寫出種種令人讚佩的小故事,也點醒讀者:小人物也可以有大貢獻。

  作者李偉文醫師為荒野協會榮譽理事長,喜好自然,享受生命,誠如所言:從靜坐、沉思及反省中,逐漸能夠體會到「萬物都是一體的,別人就是我們」。從書中不難發現,對自然的愛戀與對週遭人們的關懷,在字裡行間內展露無遺,加上作者豐富的學養,經常有引述其他經典書籍的至理名言,讓順暢閱讀文章的同時,還能享受停頓思考的咀嚼。對於喜歡自然及不願浪費生命的人來說,是一本值得品味悅讀的好書。對於有意願投入自然保育公益的人來說,也能有一種充電式的能量從心頭流過。


◆即日起您在新竹文化局總館、香山分館及東區金山圖書館、北區南寮圖書館會同步展示《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歡迎居住新竹地區、有興趣的讀者至各圖書館翻閱。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43345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投票了
2010/08/20 21:09

投第131票.132票

日月文化 Heliopolis(heliopolis2009) 於 2010-08-25 17:22 回覆:

非常感謝妳的盛情!!

日月文化 Heliopolis(heliopolis2009) 於 2010-08-25 17:23 回覆:

非常感謝妳的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