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如何偷偷享瘦?試試1分鐘椅子瑜珈【塑身經絡瑜珈】
2010/07/05 15:36:32瀏覽1213|回應0|推薦1

你是不是也跟小飛魚一樣,成天坐在辦公桌前,屁股牢牢黏在椅子上,明明就沒有多貪吃,有一天卻赫然發現牛仔褲居然扣不太上,好不容易穿上了,卻繃緊地令人坐立難安、痛苦不已......是的,腹部、屁股不知不覺在忙碌間囤積增長了一圈贅肉,實實在在的贅肉啊...orz......

我們都知道小肚肚、貴妃臀最令人傷腦筋,往往因生活習性與工作環境的緣故,加上工時太長導致沒時間或精力去運動,種種緣由讓這些部位的脂肪更難以消退,有沒有更簡單、更容易隨時隨地執行的方式,幫助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下維持原有的身材,甚至還能有效地雕塑體態呢?

我們《塑身經絡瑜珈》的作者─吳妍瑩老師聽到了諸位學員以及廣大愛美朋友的心聲,特別在新書闢製了8招「辦公室1分鐘椅子瑜珈」的單元,要教教大家如何以最簡單的方式,邊上班邊偷偷享瘦喔!

首先,與大家分享其中的一招:

「消除臀部的贅肉」

◆ 功用: 讓臀部大腿後方血液循環良好,避免廢物堆積。
※  方法
1. 坐正手插腰,將右腳勾,腳踝放在左腳膝蓋上,小腿平行身體。
2. 吸氣脊椎伸直,肚子縮住,吐氣直背身體前頃,停在臀、大腿有拉緊感覺的位置;停留在這個位置,持續5次緩慢的呼吸。
3. 吸氣身體回正,放下右腳。
4. 換左腳。重複動作。!

【塑身經絡瑜珈】消除臀部的贅肉

★示範影音檔:



>>本支影片側錄自華視新聞「早安今天」節目─輕鬆學瑜珈!
        示範者:吳妍瑩老師!

→→更多招式請上《塑身經絡瑜珈》網頁、或吳妍瑩老師的udn部落格


小飛魚再跟大家分享收錄「早安今天」─輕鬆學瑜珈DVD裡另一個動作喔!

「美化腿部線條、、消除腿部脂肪」



>>本支影片側錄自華視新聞「早安今天」節目─輕鬆學瑜珈!
        示範者:吳妍瑩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419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