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末日處方
2016/09/09 06:55:46瀏覽184|回應0|推薦0
地球末日處方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很多種情況,都可能形成地球末日。

人為的情況,可能是樹種得太少,產出的氧量,早比恐龍時代少很多,工廠和住家又拼命地製造二氧化碳,雪山和冰山都紛紛融化,海平面上升,許多陸地都逐漸消失,或臭氧層也跟著有了破洞,所有物種都直接承受宇宙輻射而亡,或大家都躲到地下,一滴水比等重黃金和還貴;也可能是世界大戰或宇宙大戰,使用太多致命武器,以致所有物種都被炸死或毒死;更可能是致命型流行性疾病,讓所有物種都活不下去。

天然的情況,可能是外星殞落,人類像恐龍一樣消失;也可能是因為太空活動運出太多重金屬,地球質量已逐漸減輕,導致月球逐漸遠離地球,潮汐活動逐漸減少,海洋逐漸暖化,各種天災遽增;地心引力因地核活力終止而消失;太陽末日幾億年前的地球現象。

唯一能成功解救人類的辦法,就是免費教育。只有免費教育,才能教好所有人,多種樹;除非情況特別,別生太多小孩;和平處理所有事情,不要導致兩敗俱傷或全部滅亡;致力於流行病學的研究,使人類免於全部病死的可能;及早移開即將撞地球的隕石;別一直依賴或濫用地球或月亮的重金屬,及早想辦法到其他星球開採所需礦源;現在就開始準備好外星移民,了解我們都會是外星移民者,也都會是其他星球的外星人,現在就做好善待移民族的工作,也做好各種防患未然及外星移民的工作,能及時離開地球,成功抵達外星,並成功運作外星,避免宇宙大戰。

雖然我還不是學者,也還不是科學家,但因為我是聖母,隨時都有天主的引導,我當然會比大部分人都知道許多事,但未到合宜時機,卻也會和大家一樣不被允許了解許多事。所以,我和大家一樣都要隨時保持機警,準備好迎接耶穌的準備,不管耶穌將從天而降,還是再當一次嬰兒,因此,雖然我很喜歡過無性及無婚姻的生活,還是會留意適合當耶穌父親的人選,尤其是長得像我夢裡的耶穌者。

雖然免費教育會讓許多老師及機構都失業,但免費教育也會引導失業者再就業或再創業,這樣總比大家都因各種可能的地球末日效應而亡或活得很慘還好。

請天主保佑大家!阿門!

※順便一提,其實我是最好的代表台灣參加APEC人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363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