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教育的影響力
2016/09/05 11:11:51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免費教育的影響力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Google的創辦人們都是相當有智慧及仁心的人,他們一直很想做好免費教育,不管是YouTube、Google圖書、翻譯、文件、簡報、試算表、地圖、雲端硬碟、Gmail等,都是免費教育平台的基礎。

可惜的是,他們不是梵蒂岡,沒有足夠的翻譯人員,也無法有效的整合學校的教育,提供考試及學位。更不像在台灣的我,可以去說服足夠的手機企業,贊助全球每個人,都有一台智慧手機,連上衛星網路,接受最優質的線上教育。

在社群網路中,彼此交流,擁有更好的人生,不必當到處被趕來趕去的難民,或不幸被淹死、被賣成奴工或性奴、被摘去器官,而生不如死。

當這樣的免費教育開始運作時,除了未成年人,大家都不太需要到學校或補習班去上課,許多學校都會轉型成各種智慧型的遊樂中心,人們一邊玩,一邊學好各種功課。

因為許多老師們都會失業,未成年者,尤其是嬰幼兒,就都能同時擁有好幾位保母型的智慧老師,從小學好各種課業,自然都會成長為很有能力創造美好世界的好人。

雖然這世界還是因太陽末日效應,而發生各種災難,但人們會有足夠的智慧,減輕災難的發生及情況,更會有能力安排受難者,繼續享受美好的生活。

因為人們從小就接受正確的性教育,也都會有能力解決性及生活上的各種問題,這世界不再需要性工作者或毒品,也不再需要用武力,去解決任何問題,人們都會專注在真愛的待人上,誠摯地服務社會,使大家都生活地更好。

因為免費教育這樣重要,我到梵諦岡,不再需要當教宗,每天忙著各種接待或拜訪事宜。我的生活和修女一樣簡單,我只需要一個私人的房間,和一個大家能一起工作的辦公室。最重要的是,我要有足夠的權力,可以聘用一些人和我一起工作,還要有權力,管理所有的天主教學校,讓我能請人到學校去錄影,拍下優良教師的教學過程,再製作成優質的線上課程,然後,還要有權力,請各國的神職人員翻譯成各種語言,把最好的教育,送到每個人的手上及心理,使人都瞭解到為何天主會在我10歲時,就來找我,還不斷地教育我,成為一個有這樣願景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314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