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三人行
2009/02/18 07:23:49瀏覽920|回應3|推薦3

2009.2.13

  大學畢業有幾年了啊!同學群裡的醫學四人幫感情算親的,可是會固定連絡感情,除了北部的阿芬嫁人外比較沒空常聚,台中的三人幫倒是每年固定聚會喝喝下午茶,聊聊工作八掛,或是自家事。今年情人節前夕,突然好想跟老同學喝咖啡聊是非,於是e-mail一約就成行,超快!哪像去年我一直爽約時間都搞不定。

  跟同學一起消磨下午的時光是件快樂事,因為在不同領域工作,聊聊八掛也不用擔心謠言會再被傳的滿天飛!其實聊天內容通常只是詢問工作及人際上的一些交流,順便探聽老師的狀況。再來就是談小孩家人。不過有一位未婚人士始終插不上這樣的話題。她其實過得蠻清靜簡約的生活,也是快意無比。

 

           

  當然我們也會挑一些流行主題討論話題,像旅行、追星、網聚之類!最近熱門的話題是如何搞創意!好像要創造出什麼新的idea 才能生存下來,創新!創新!再創新!要創意才能搶得錢。

  一個下午的時光其實過得很快,偶爾跟朋友來個women's talk,純粹地放鬆心情。 生活並不是只有柴、米、油、塩、醬、醋、茶,生活的方式是多重,生活是可以自己快樂的努力拼圖;生活是可以偶爾老公可以在情人節前,突然拎著飲料來看你卻撲空;生活是可以想買正妹少女內褲送老公卻不領情;生活是小孩陪你過無聊的情人節...反正就是這樣,每個人創造不同的生活方式囉!!

聊天時,美ㄨ同學提到網路搜尋功能一大特色就是自己可能被搜尋到,一舉一動像是被監控著行動,未免青春三人組今日下午茶時光被破壞,決定以匿名方式出現在網誌。

105_賊105_賊105_賊105_賊105_賊

  

曉○  +  美ㄨ +  惠△  =  青春三人組!104_偽可愛 哇哈哈!!

茶64color

美食篇另見:Tea-Work(人水私坊)

http://www.wretch.cc/blog/hcliu/10801347

影片製作是順便測網路相簿新功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659709

 回應文章

豆豆
偶是隨
2009/04/20 08:50
偶就素每年都在書展和妳相遇的x芬咩~~~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09-04-25 09:35 回覆:

呵呵~~~哇,你都會來看哦~~回的粉快唷~~


豆豆
人家也想參一腳啦~~
2009/04/16 11:26

好好吃喔,人家也想跟啦~~~~

雖然我在台北,可是心與妳們同在咩(呵,小噁心~~~)

下回有空去台中的話,

一定事先請教各位姐姐的時間啦~~~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09-04-18 10:12 回覆:
...你是哪支?...怎麼感覺很熟...

呵呵
青春三人行
2009/03/06 20:06

喜歡青春三人行這ㄍ稱號~

一定不可以偷懶聯絡喔!

喜歡忙裡偷閒的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

真是快意呀!呵呵!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09-04-18 10:13 回覆:
嘿嘿..大概只能一年一番吧...暑假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