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
2009/03/01 22:06:36瀏覽624|回應0|推薦3

2009.02.18

為何幸福感覺總是短暫的閃逝過去,2月18日的一場車禍,讓我整整2月份的心情壞到不想動!

2/18上午為了找那白色小筆電,找到快抓狂,眼看上班快遲到了,心急快速奔馳之下左轉遇到闖黃的對方來車,心想完蛋了!!果真,一陣昏炫,接著身體就傾斜,只見原先開過刀的腳又壓在車下,這次我可是很快速起身,儘管腳刺痛的很,卻顧不得痛只想趕去上班!!無奈,車頭似乎承受了重擊,已經無法可以操控自如的左右扭動,試著用雙手平衡只能左彎的車頭,沿途一直僵持在險現環身的車道,到校時已是雙手緊繃到引發全身酸痛。我想我是撞壞了。壞到身體只能傾斜的攤在椅子上,就如同我毀壞的車子。

想著要如何把車子牽去機車行修理,資訊搜尋的本能在此時是可以發揮一下,打著”山葉機車行”,快速找到網頁,天啊!很簡單的全省機車行分佈圖,即時顯現在首頁,click一下台中市,馬上就秀出電話地址,撥了通電話,馬上就派車來接,十分鐘就搞定!減輕了許多沮喪感!

下班時,麻煩了我可憐的工讀生阿臻,載我一程到機車行,可惜車今天無法修好,機車行又沒車可借(抱怨一下,本來說好可以借回家),只好再轉到阿媽家等先生來接,折騰一天回到家時已是8點時刻。

痛愈晚愈發嚴重,階梯突然變得如山高,步履沈重到爬每階皆辛苦,一趟地下1樓到2樓花費將近5分時光,想起日後年老的悲哀...,不過最近卻發覺老公的體貼與重要性,哈!晚上溫柔地幫我全身塗抹酸痛劑!這才發覺身上的淤青傷口可不少!重點是膝蓋的十字韌帶挫傷,也延續至今影響到蹲廁無法屈膝的痛苦。

車禍影響了我什麼!除了身體的創傷,生活的暫時不方便性外,也多了一份死亡的想像,是什麼我還沒想清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66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