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動決策
2008/11/30 22:22:24瀏覽613|回應0|推薦2

因為外在環境因子的改變,也常常導致我北上念書時一些決策行動的變更,怎麼說,像有時為了趕報告出來,就常選擇星期六一早出門搭高鐵,如果沒有老公可以載你出門去搭車,就得選擇提早一天安頓好小孩後,再一早飆著車子寒風中追著晨光直奔高鐵!

有時租不到旅館還得投靠小叔家,然後再不停地轉車搭捷運到學校去,去與回也常常在內心情境運作下而選擇不同路線變化。就連走在和平東路上的兩側或是4號5號出口選擇,也常因是否施工或是否有商家吸引而決定了我的改變。即使回到高鐵烏日站,也會因搞不清楚周邊路線,而選擇了一條與來時不同的方向!即使騎在路上也會因十字路口而選擇不段的轉彎再轉彎...

人生路上常不斷地選擇改變決定,也常使我感到茫然,尤其今天老師提到論文要趕快發想,不僅驚慌起來,怎麼才剛開始,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要逼近結束呢?

11月幾乎是在天天熬夜趕報告之下度過!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了!!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12月可能又是充滿變數的日子,但我已沒法太多心思去想它了!只好替自己加點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4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