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楊的祕密花園小徑
2008/04/18 07:25:16瀏覽671|回應0|推薦6

很早就想拍我工作之處的祕密花園小徑,可惜一直忘了帶相機。

那是Mr楊的蘭花寶貝兒世界,Mr.楊是學校志工,研究所是唸園藝。對園藝有極度熱忱的他,每天都很辛勤的照顧那些蘭花寶貝兒。那些花彷彿是他的女兒,每天澆澆水、說說話、看看變化。當然他得忍受學校小黑蚊的叮咬(很恐怖,可以一咬千包...叫我去,死也不肯待上1秒鐘)。

Mr楊是個很有想法的男孩,其實他蠻喜歡跟人聊天,像在花園小徑照顧花兒的同時,他也會對行走散步路過此地的人解說著各種植物的特色,如何種植照顧,他可以一直濤濤的講述,而且是樂在其中。我當然也常常問他有關植物的世界知識,收 穫不少。當然他對我的坐姿走姿,相當不滿常常提醒我”要縮小腹”。

忘了說他對美容也是極度有興趣...看不出來,對不對,真是多才多藝。啊!還有攝影,現在是花開季節,他可是每天來拍攝風姿搖曳的花寶貝。

                                                    

我也拍了幾張他的寶貝蘭花照。

http://album.udn.com/hcliu1516/1095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9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