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展相見歡
2008/03/18 20:57:48瀏覽537|回應0|推薦3

2008.2.13

露芬同學,畢業後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好像從參加你婚禮後就一直沒碰頭,聽美鳳說你有個寶貝兒子,真是好。那天書展,你還特地Call我,還帶了baby的照片給我,說著兒子的趣事,看著身為人母的你一臉喜悅的光芒。那是所謂幸福的滋味嗎?呵!呵!

畢業後你一直是我們的通訊中心,曾幾何時,咱們同學都獸散了...大概只有咱們醫學幫的還偶爾在連絡而已。三月底或四月天,台中幫的要聚餐,有沒有粉羨慕啊!

今年書展啊!真是有點遺憾,排除我們這種小小專業人士,讓你一肚子怨氣跑回去拿票(證件?),你知道嗎?後來連小朋友都可以混進去,真不知他們把關標準在那兒?而且連那張VIP票也只能用一天(一天可看三館,不是三天可任選一館看)。我們是不是要去發表一下我們的心聲呢?還是下次記得我們要去製作一張名片加些頭銜,好讓我們方便入場,居然不認證別證,認名片!這是一種社會歧視嗎?

看書展也是一種旅行,我在書展裡遇見同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