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給自己的名信片-馬祖南竿
2020/10/22 12:33:18瀏覽971|回應0|推薦29

2014.10.9-10.11

2014年那一年去了一趟馬祖,雖然短短三天,但愛極了那裡的氛圍,尤其一人身處小村落時的孤獨感,是可以練習和自然或是自己的對話,雖然無聲、寧靜,但可以傾聽、明白某種自然道理,或者人文風景


明信片裡夜景是我住的青年民宿1所在地津沙聚落,村落小小的,晚上在村落裡走一圈,異常寧靜,尤其從高處往下望,燈光打在那馬祖特有型式建築上,像極了冷凝的時光歲月般,令人百看不厭。

今年本想休長假(10/1-10/10)到馬祖趴趴走,但一想到連假的人潮車況是不能掌握就放棄,現在就只能看看明信片吃回憶,還好有寫文,不然腦袋空空什麼都沒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153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