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3.5立食拉麵
2020/01/18 11:18:44瀏覽1125|回應3|推薦26

2019.10.17

一直想嘗試日本站著吃的食店,在從秋保回仙台車站路上,靠近車站出口(1樓)附近有一家立食拉麵,我其實有點忘記地點與店名,加上投幣付款回頭整理票券時也就看不到店名。

人來人往的仙台車站位處交通要道,正逢下班時刻,看見店裡不少上班族站著吃,立馬入內看看是否有站位,女兒負責投幣買票券交給櫃台,我則負責找位,雖然靠近店門口櫥窗玻璃還是有坐位,但我想體驗站著吃的滋味,於是晚餐站著吃飯,點著吃的是竹輪拉麵380元加炸蔬菜拉麵440元,果真省很大,翻桌率很快,而且是自助式,吃完自己收盤子自己擦桌子。

PS.仙台車站3樓的牛舌通後面也有一家「北辰鮨」立食壽司店,一直沒勇氣踏入,希望有機會試試。


炸蔬菜拉麵

竹輪拉麵

來一張站的體驗

蔥花很多。

實驗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537321

 回應文章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表面功夫
2020/01/20 10:38

看起來拉麵色香味俱全,不僅僅是表面功夫做得好.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1-21 08:08 回覆:
平價。口味不差。謝謝來訪,新年快樂。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10:16

祝闔府鼠年 喜樂安康 順遂圓滿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1-21 08:07 回覆:
November 祝您新年快樂,事事順心,旅遊叭叭走,拍好照。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08:36

自由行每天都走的腳痠腿麻,我常懷疑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立食?

上班族久坐或行人行程匆促或許可行,但我絕對不行大笑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1-20 16:10 回覆:
看你的行程都是衝!衝!衝!,我也只有排行程慢的日子裡才想嘗試站著吃,趕車的日子也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