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機
2020/10/15 13:01:20瀏覽330|回應1|推薦5

早餐機

 

今天早上用早餐機蒸了3顆蛋及2個包子,加水蒸20分鐘,就完成了比之前用瓦斯爐煮蛋方便

 

 

 

當初是在看煮蛋器時,發現它的,一般單功能的煮蛋器一次能蒸7顆蛋外,沒有太多附帶功能,而我們家的早餐剛好需要3顆蛋,又可以蒸煮食物,因此選上了這台廠商定義為早餐機的煮蛋器。收到的包裹外表看來明顯受到了「虐待」,打開紙箱,上下保護的保麗龍都碎了,幸好機器無傷。

 

 

 

商品內容如下,加熱底盤、上下層蒸籠、蒸碗、量杯。

 

 

 

另外還附有一條1長,負載500W的電源線,太短了,我另外買了頭大線粗,負載2500W3長的電源線。

 

 

電源線夠長,早餐機放在小推車上,可以在廚房內遊走外,這種只有21公分寬的「縫隙車」,不用時塞在家中邊邊角角也不佔空間。為了早餐機而買的「縫隙車」,日後再分享。

 

 

 

早餐機昨天晚上就已經試俥了,先全機上下層蒸籠空蒸10分鐘,再用下層蒸了一碗鹹豬肉,今天早上蒸蛋及包子則使用上層蒸籠

 

 

 

說明書附使用方式,簡單易懂。

 

 

 

借用官網上的圖片,花樣還不少!

 

 

 

商品特色也節錄自官網,省了打字。早餐機耗電量是350W,家裡的電鍋則是700W,如果蒸煮少量食物,早餐機理論上能省下一半電費。

 

 

 

早餐機一台含運費約550元,如果耐用的話,就物有所值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1585454

 回應文章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8 12:39
好像和大同電鍋差不多。
西雅圖夜夜眠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20-10-18 19:34 回覆:

運作原理與電鍋一樣,不過耗電量只有一半,蒸少量食物,這台早餐機比電鍋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