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小時之內換了家旅館
2019/07/27 13:30:08瀏覽316|回應0|推薦5

一小時之內換了家旅館

 

627早上由「鶴山碧桂園酒店」搬家至「龍江碧桂園酒店」,龍江鎮屬於佛山市順德區,鶴山市雖然屬於江門市管轄,但距離龍江鎮中心區域不到30公里

 

如果照我們以往走法,由鶴山碧桂園酒店打車到鶴山汽車站,搭鶴山往佛山市區,經過龍江的客運車,再轉車到龍江碧桂園酒店。因為兩家旅館距離只有22.9公里,滴滴打車又剛好有8折促銷,就直接叫了滴滴快車,預估車資實付車資66.3元,實際車資66.01元,準到嚇一跳!

 

  

今天早上0850退房,0940又入住了下一家旅館,破了自己的記錄。龍江碧桂園酒店位於龍江鎮政府對面,隔壁是大潤發超市。與前面三家碧桂園酒店比較,房間不算大,但內部裝璜卻是最好的一家。

 

  

龍江碧桂園酒店送的水果也是最豐富的。

  

  

陽台上看見的大潤發超市與大潤發前看見的酒店外觀,對面龍江鎮政府旁的公車站牌,公車路線多,接著3天要去的目的地,都有車可搭。

 

  

一樣是含早餐256元人民幣一晚,餐廳環境不如前3家碧桂園酒店,主菜品項也較弱,但甜點卻是排第一。盤中白色的倫教糕,是佛山順德名小吃,上過中央電視台「舌尖上的中國」,這次旅館吃到倫教糕是迄今最好吃的一次!淺咖啡色的是馬蹄糕,味道也不錯。

 

  

旅館的健身房設備與鶴山碧桂園酒店差不多,相當不錯,因為只住2天,僅在隔天下午去了一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826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