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學生 ' 回來吧 !
2008/11/21 01:43:50瀏覽959|回應0|推薦21

最近一直忙於學校的準備工作 ' 我想幫學生整理一些藝術movement的發展順序跟服裝設計師的生平資料 ' 如此他們可以更清楚自己看到的是什麼 ' 我們每天其實是跟歷史活在一起 ' 不了解的人 ' 真的是會活得混沌 ' 尤其是對一個學設計的人 ' 了解歷史是很重要的 '

上課 ' 指導學生 ' 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 我喜歡自己的教室像一個開放式的工作場所 ' 只要想學的人 ' 我都歡迎他們加入 ' 當然 ' 如果是翹到別的老師的課 ' 而窩到我這邊 ' 我會叫他們回去 ' 尊重老師是一個學生最基本的態度 !

前幾天中午休息時間 ' 在門口遇到消失的學生 ' 他對我一直是微笑 + 關懷 ' 突然想起 ' 與其沒課時到處亂晃 ' 不如到我的設計課做一點事 ' 所以 ' 順口我問他 : 想不想來上我的課 ? 他很高興地回答 : 我可以嗎 ? 天ㄚ ! 當然可以 ' 其實我一直在觀察 ' 只要學校不過問 ' 我當然沒問題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24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