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卡索玩弄莫內
2008/10/26 23:54:34瀏覽1248|回應0|推薦41

畢卡索是我最欣賞的藝術家之一 ' 喜歡他的幽默 ' 玩藝術的童心 ' 敬佩他的超級想像力跟天才型的創作精力 ~~

這回去巴黎 ' 除了尋找一些風格特殊的小店 ' 新的設計商品 ' 滿足日本料理的口慾外 ' 最大的目的是去看畢卡索的特展 ' 看到他的 " 野餐 " 跟莫內的原作 ' 真是敗給了這位天才藝術家 '

最讓我五體投地的是看到他無數件的素描 ' 對莫內 " 野餐 " 這幅畫的研究 ' 構思 ' 最後詮釋出很多幅不一樣的作品 ' 我了解到一個天才的背後 ' 其實是投注了多少我們看不見的時間跟精力 '

我想到了服裝畫的教材 ' 下一個功課是研究畢卡索的女人畫作 ' 先收集資料 ' 然後要學生做創作 ' 很想看看學生在看完畢卡索的作品後 ' 怎麼畫出畢卡索味道的 " 服裝畫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233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