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野鴨的獵人
2009/12/06 05:28:07瀏覽706|回應1|推薦9

不喜說話的獵人在伊利諾州打野鴨。

他把幾隻木製野鴨漂浮在湖面上,遠看野鴨好像都很安全的正在休息打尖,藉以引誘路過的野鴨降落到獵槍射程之內。

全身偽裝的獵人自己拿著槍,帶著獵犬埋伏在岸邊耐心等候。

秋天正是北國野鴨南飛避冬的季節,散彈槍更是亂槍(彈)打鳥 的利器。 獵人從清晨埋伏到近午,打下十多隻肥碩的野鴨,他心想待會兒就可以收工回家吃午餐了。

這時,有部汽車緩緩的在森林小徑邊停下,一個公園警察打開車門走下來,看到地上堆著由獵狗從湖中叼回的獵獲物,不禁眉頭一皺。

警察抬頭問道 : 「你是否知道白眼鴨在伊利諾州是禁獵的 ? 」 獵人點點頭。

年輕的公園警察想賣弄他的本事,戴上半透明塑膠手套,撿起一隻鴨子,以手指插入鴨子尾部的「小菊花」,抽出手指仔細一聞,然後輕聲說道 : 「我猜這是從明尼蘇達州飛來的野鴨?」 獵人點點頭。

警察有了信心之後,撿起另一隻鴨子,以手指插入後抽出來一聞 ,語氣稍微堅定的說道: 「我猜這隻是從密西根州來的。」

警察再撿起一隻鴨子,重覆動作,抽出手指一聞 : 「我猜這隻一定來自加拿大。」

獵人都祇是點點頭不吭聲。

公園警察開始懷疑這個獵人的身份,大聲問道 : 「你是從那裡來的 ? 」 附近水面的野鴨都被突然的聲音給驚起飛走了。

被打擾的獵人這時站起來半脫下褲子,背對著警察彎下腰露出他雪白的屁股,沒好氣的說 : 「你猜呢 ? 」

(P‧S‧)

1. 切勿模仿,否則自找苦吃。

2. 圖片係由谷歌下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888&aid=3562326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12:45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