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感言
2010/02/14 16:54:25瀏覽2376|回應0|推薦1

情人節感言

   

    當寒風穿過冬天,春節悄然來到,當雪地不再寂寞,春天的花朵逐漸盛開;當流星劃破天空,靜夜不再黯淡;當街店內對對情人依偎,紅玫瑰捧在手中,情人節在生命的瞬間變得更加燦爛光輝。

 

  又一個情人節在歲月之河的流逝中悄然掩至,雖然年少青春就這樣無痕跡地溜過,在感歎時光匆匆的同時,當我駐足打理生命歷程的時候,內心也感覺到一份份由情人節開始,而不斷疊加的幸福,曾經充斥在我過去忙碌的生活中,這種感覺足叫人回憶一生,這種感受讓人終生無以忘懷,雖多了絲惆悵,卻是美美的...美美的...直在心中回蕩。

 

    雖然在繁忙與間歇的人生道上,情人節的紅玫瑰只是生命中的一小小點綴,雖然可謂是漫漫情路中的一個瞬間,一切都是生命中的一個小小的場景,一切都是一個極短的過程,但,那轉瞬凝結的,未必就是短暫;那如絲如縷的情愫,未必就隨同鮮花的凋零而消散;那不可重複的感動,未必就可以從心靈深處抹去……我想,倘若心靈生長在靈幻想象的地方,過去的將是永恆,那永恆定將在過去的一刹那間收藏...珍惜。

 

    從而,一個個的情人節從我簡單而平凡的日子中滑落,當我靜心梳理自己的思緒時,方才明白,愛情不僅僅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和激情,更多的是彼此之間的牽掛與關懷,是相濡以沫同甘共苦走過人生坎坷,這也就是飛速發展的時代中平凡之我的真愛,而至高至尚的愛情不是包含了附加條件的虛榮的愛,且我愛的人不需要她多麼的亮麗耀眼,只需她能將溫暖柔情透進我的生命,與我攜手度過漫長的人生旅途。

 

  當有人說,愛情很美,卻愛得很累,很疲憊時,我不以為然。我想,這或許來自於追尋愛情者自身,將愛情想得太美好、太浪漫而對愛情寄予了太高的期望,但現實往往與理想相背。因此,不要把愛情想得不食人間煙火,其實愛情很俗,愛情就在磕磕絆絆的生活中生存著,在柴米油鹽中延續著,如果把它想得太美,太理想,那只怕情人節的紅玫瑰也會滴淚,巧克力也不再甘甜。

 

  其實,人生何其短暫,不要等到青絲白髮鬢霜,步履已蹣跚時,方才為一個個情人節過於平淡而遺憾,其實愛就在我們的不經意間,在我們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當我隨著行雲流水的思緒在鍵盤上敲擊至此時,祝願  紅塵中的所有男女情人節快樂!真情真愛永伴今生今世!!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