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妳是我的誰
2007/12/21 18:54:20瀏覽947|回應0|推薦26



 

  思念的妳是我的誰

      
        
    我思念在妳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淒美的感覺
    於是我選擇自己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
    我想妳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

    妳是個隱形的寶貝    藏在我心裡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因愛過妳而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我都無所謂

    '

    妳是我的寶貝    把妳藏在我心裡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回頭看我一眼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哦~愛妳又怎麼會累?

    '

    再一次站在雨中靜靜等著天黑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人海裡游水
    帶著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在這世界上
    除了我    再也没有人能知道妳是我的誰


    *星* 2007.12.2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47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