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新定義
2007/12/20 01:52:40瀏覽946|回應0|推薦19


 

  幸福新定義

    妳出現在茫茫人海中   
    而我們卻在無意中相識
    我想這就是缘份
    能和妳聊天真的感覺很榮幸
    雖然只是彼此留言
    卻又好像訴不盡的慕戀情長

    妳的天空應該很藍   不再灰暗
    而妳的電腦屏幕是我深情的双眼
    從現在開始妳將不會再孤單
    細雨會把我的祝福帶到妳的耳畔
    雖然我們相識時間還是很短
    可是妳的文字流露出迷人的風采

    別說一見鍾情已經不再可靠
    其實真的愛情出現總是出人意料
    相愛不必一定找個好理由
    相分不必一定要充滿離愁
    只知道有了愛情
    生命會充滿繽紛的色彩

    愛情真是教人不可思議
    愛妳是我的榮幸疼妳是我的責任
    有妳的日子生活變得甜蜜而更美麗
    開心可以跟妳走在一起
    生命終於有了存在的價值
    幸福新定義  愛妳  妳就是我的唯一

    *星* 2007.12.2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46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