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韓國瑜勝出了嗎?
2019/07/17 19:09:11瀏覽1574|回應4|推薦7

前天,國民黨黨中央公布民調總平均,韓國瑜44.805%、郭台銘27.730%、朱立倫17.900%、周錫瑋6.020%、張亞中3.544%,由韓國瑜大勝郭台銘17%。

在該民調中,如果是三人組民調,韓國瑜47.7%、蔡英文15.8%、柯文哲18%,韓國瑜贏蔡英文32%

當然,該國民黨初選民調,是為韓國瑜量量定作,我在前一篇文章:初選韓國瑜為什麼大勝郭台銘?(註1),已經提到。韓國瑜最多是贏郭台銘3%,不可能是17%。同樣的,韓國瑜贏蔡英文最多3%-5%,也不可能是國民黨初選民調的32%,這是離譜至極的數字。

 

蘋果日報在國民黨公佈初選民調的當天晚上所作的民調,韓國瑜贏蔡英文13%(註2)。

 

然而在國民黨初選後,另有五份網路民調分別是(註3):

 

館長臉書投票:蔡英文90%、韓國瑜10%

爆料公社臉書投票:蔡英文77%、韓國瑜23%

韓國瑜支持者成立的《韓國瑜高雄市長》投票:蔡英文78%、韓國瑜22%

老天鵝娛樂臉書投票:蔡英文84%、韓國瑜16%

聯合新聞網臉書投票:蔡英文70%、韓國瑜30%

 

此外,兩岸政策協會今天公布「近期兩岸議題與2020總統大選投票意向」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在蔡、韓對決情況下,蔡英文的支持度45.9%,韓國瑜為39.0%。蔡領先6.9個百分點(註4)。

 

這些民調,天差地別,姑妄聽之,不過國民黨初選民調離譜,是一項事實。我相信韓國瑜很強,現在是贏過蔡英文3-5%

 

不過國民黨初選,真的由韓國瑜勝出了嗎?我不認為。因為勝出的是韓天媒體集團,而不是韓國瑜。

 

如果這一年來,韓天媒體集團不是全力對韓國瑜造神,而是對朱立倫、王金平或郭台銘造神,以這三個人的經驗、素養和學識,民調絕對會比韓國瑜更高。

 

如果不是韓天集團的造神,韓國瑜怎麼可能金剛不壞、百毒不侵?如果不是韓天集團傾全集團之力,對郭台銘像宗教裁判所一樣在火上每天烤,以及初選制度為韓國瑜量身打造,郭台銘怎麼可能民調會落敗?

 

人人對史艷文耳熟能詳,欽佩不已,然而史艷文只是黃俊雄的布偶。

 

剛剛看到中央社一則消息:

 

「(中央社台北1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一面倒支持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旗下記者更透露,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採指示

 

報導強調,這兩家電視台近年來對韓國瑜的關注未曾間斷,對催生「韓流」、助62歲的韓國瑜「強勢回歸」功不可沒。隸屬同一集團的中國時報和中天記者皆透露,國台辦直接對他們的編輯部門下達編採指示。

一名中時記者告訴金融時報:「他們(國台辦)每天都打電話來。他們不會介入每件事,關心的主要是兩岸關係和中國相關話題。他們對報導角度有發語權,也能干涉首頁編排。

旺中集團並未回應置評或受訪要求。

一名中天記者表示,中國政府官員會藉由向駐中台媒記者指定新聞內容和社論立場,「組織」針對中國的報導。目前已有兩家台灣報紙的記者證實此說法。(譯者:陳韻聿/核稿:徐崇哲)1080717」(註5

郭台銘罵韓天集團是國台辦的狗腿,國台辦沒有任何辯解。郭台銘說韓天集團要當king maker,韓天集團也默認了。

剛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竟然是國台辦的小弟的小弟,那國民黨又是什麼?

今天看了黃光芹的臉書,上面寫著: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蔡衍明;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政治詐騙;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霸凌文化;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黑金派系;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夫人干政;⋯⋯(註6

竟然將韓國瑜與蔡董聯結在第一位。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親信政治;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階級鬥爭;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草包治國;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中聯辦。

當韓國瑜與韓天媒體集團合體,而韓天媒體集團竟然國台辦可以直接指揮,韓國瑜在南部輔選立委,難道不會引人聯想?

國民黨真的是由韓國瑜勝出了嗎?

1http://classic-blog.udn.com/grotius6033/128103612

2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717/38394120/

3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31636

4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33270

5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07170202.aspx

6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225385041&epa=SEARCH_BO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28131925

 回應文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1:11

蘋果付費新聞登下面這則垃圾新聞,有比中天高尚嗎?對得起刷卡消費的讀者嗎?

【獨家直擊】比悲傷更悲傷!學姊黃瀞瑩約飯偽劉以豪 還加菜蜜大腿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714/1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1:09

學姐爆紅以後,禿子有樣學樣,還肥水不落外人田,自產自銷自家女兒,讓政壇綜藝化惡風更加不可收拾,可始作俑者不就是其無後乎的第一代網紅政客赤柯? 

共產黨真的不須武統台灣,不用那麼費事,用騙的就夠了!號稱智商一五七的人,不是已經跪下去磕頭了?你們其他呆胞,投機IQ有比他高嗎?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1:02

土包子從一句發大財騙起,一路騙到後來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想當然爾,此一國兩制馬前卒,還會繼續騙下去 ,問題是,無腦的呆胞實在太多了,韓粉的腦子跟其主子一 樣,疑似全長在屁眼上,柯粉亦不遑多讓,很多豬哥的腦子是長在生殖器上的,於是乎便被赤柯拿來操弄,像黃瀞瑩那種水平的姿色,台北何其多,結果此平庸無奇學姐不也幫赤柯騙了不少選票?

中天爛,捧出更爛的北高韓柯,這還只是一個開始,先從電子媒體和網路下手,再來就是大量收購許多待價而沽的無腦網紅和無腦網美,因為呆胞就是吃這一套!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00:59

紅朝直營黨媒亦曾力捧赤柯:中天收歸國有第一個受惠者…

他才是最惡劣的假素人真政客,因其權力基礎源自於被禮讓,即使驚險連任成功,也是拜蔡英文背地出賣姚文智之賜,然觀其嘴臉,不是也跟韓禿一樣無心市政,趴趴走做黃袍加身的春秋大夢,一堆無腦柯粉偏看不出來!

兩隻動物園走失的猴子,兩個沒料的草包,同一副舔共死相,禿子有比赤柯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