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超人OR蜘蛛人!?
2010/08/27 12:49:34瀏覽915|回應0|推薦4
朋友昨天告訴我一個他家女王說的笑話,真是幽默讓我笑了半天

話說他家女王是在醫院精神科慢性病房工作的白衣天使,有一天在回家路上,他家女王CALL他,說要說一個今天一位失智老北北跟他說的笑話,老北北年輕時是一個開貨機的機師,下午她在巡房的時候,老北北很緊張的跑來找她說
老北北:"小姐!小姐!怎麼辦?我撞到人了"
白衣天使:"北北,你又作夢了歐!"
老北北:"沒有啦!剛剛我開飛機撞到人啦!"
白衣天使:"飛機是在天上飛的,又不是在地上走,怎麼會撞到人,不會啦"
老北北很認真的跟她說:"有啦我真的撞到人了!!"
白衣天使:"北北,那你撞到誰!?"
老北北:我撞到的是









超人啦!!



我聽完之後笑了半死,回家後說給兒子聽

他說"八八他還可能撞到蜘蛛人啦!!"

我的寶貝兒子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435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