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預言-末後神作合一工作的預言
2018/12/10 21:55:43瀏覽57|回應0|推薦0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賽2:2)

      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的人,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但2:44)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10:16)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 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阿,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麼?從那裡來的稗子呢?主人說:這是仇敵做的。僕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麼?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太13:24-30)

      當下,耶穌離開眾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13:36-42)

      從東、從西、從南、從北將有人來,在神的國裡坐席。(路13:29)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弗1:10)
閱讀更多:中文聖經網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116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