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詩歌《年少之人該有的追求》
2018/07/12 22:02:00瀏覽192|回應0|推薦3

來源於:中文聖經網

基督教詩歌《年少之人該有的追求》

伴唱:少年人,少年人, 少年人不該沒理想, 少年人,少年人 應該為神花費一生……

1 滿了詭詐、歧視人的目光 本不是少年人該有的; 行毀壞可憎之事的人 也不應該是年少之人; 年少的人不該沒有理想, 不該沒有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 與蓬勃向上的氣質; 不該對前途心灰意冷, 也不該對生活失去希望, 不該對未來失去信心失去信心; 年少之人對自己 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 應該有毅力走下去, 實現自己為神花費一生的願望。

2 年少人不該沒有真理, 也不該對虛偽與不義包藏, 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 不應隨波逐流, 有敢於為正義、為真理 為正義、為真理奉獻、 拼搏的精神; 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於 黑暗勢力的壓制, 有改變自身生存的 生存意義的勇氣; 年少人不該是逆來順受 不該是逆來順受的, 但更應該有胸懷坦白胸懷坦白 而且饒恕弟兄姊妹的精神。

3 年少人不該沒有 辨明事理的心志, 不該沒有尋求正義與真理的心志, 你們當追求的 是一切美與善的事物, 應該得著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你們當追求的 是一切美與善的事物, 應該得著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而且對個人的 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 對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 要負責任,不可輕視。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13227611